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服务的使用方法

我们在访问Google的某些服务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错误:错误 101 (net::ERR_CONNECTION_RESET):连接已重置。下面介绍国内使用google2个服务的处理办法:1、国内使用plus.google.com最简单的方法-修改hosts文件法一、修改google+  的hosts列表即可实现打开我的电脑,在文件夹地址栏中输入C:\Windows\

2011-11-02 15:14:07 2409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9.Postscript(后记)

摘要:这是整个系列的最后一篇,对整个系列及该系列未涵盖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对CORBA及分布式对象计算技术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单分析。正文:CORBA本身是一个复杂的体系,本系列只是初步介绍了用TAO进行分布式CORBA应用的基础知识,并有选择性地略去了部分内容(如DynAny、POA Policy、Persistent Object等,关于POA Policy的相关内容可阅读参考文献

2011-10-21 13:54:44 467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8.Event Service(事件服务)

摘要:事件服务(Event Service)通过在通信的双方甚至是多方间引入一个第三方――Event Channel,一定程度上解除Client和Server之间的耦合关系,在通信的过程中,任意一方只需与Event Channel打交道,而无需确切知道对方的存在,从而使得二者由一对一的关系变成多对多的关系。一、简介CORBA除了前面讲过的基本的Naming Service(命名服务)外

2011-10-21 13:54:03 642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7.IIOP(体验IIOP--一个Java作客户端的例子)

摘要:CORBA2.0引入的IIOP(Internet Inter-ORB Protocol)是GIOP(General Inter-ORB Protocol)针对TCP/IP协议的一个实现,IIOP使得不同ORB间可以相互访问,同时也使得基于不同ORB的复杂分布式应用成为可能。一、简介TAO是一个C++ ORB,因此,我们在没有其它附加“转接”模块的情况下,仅能使用C++来直接使用该

2011-10-21 13:52:53 478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6.Naming Service(使用命名服务)

摘要:命名服务(Naming Service)是CORBA定义的诸多服务中比较常用的一个, Naming Service提供的助记符解析服务使得应用程序可以借助助记符,而不是一大串IOR来访问到相应的Servant。一、简介直接将IOR串在程序间传递的做法往往比较不方便,特别是,对于非持久servant来说,每次重启Server程序时,这个IOR都会发生变化,在使用上比较不便,而且,当

2011-10-21 13:52:10 717 2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5.Hello World(简单实例)

摘要:前面对CORBA编程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本篇中,我们将实例讲解如何利用TAO中进行CORBA编程。一、编写IDL1、建一个空的Solution,然后在该Solution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idl的Win32 Static Library工程(对于一般的TAO工程,无需单独为idl建一个Project,但由于我们要重用该idl,所以单独为其建立一个工程比较便于管理)。然后新

2011-10-21 13:51:13 548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4.Basic Functions(常用基本方法解析)

摘要:简要介绍CORBA规范定义的几个常用基本方法的功能及应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正文:idl编译器会为每个在idl中声明的interface生成一个对应的代理基类:class InterfaceName;以及两个对象引用类型:InterfaceName_ptr和InterfaceName_var前者是一个指针类型,其定义往往是:typedef Interfa

2011-10-21 13:48:54 431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3.IDL Data Type(数据类型与Mapping)

摘要:简要介绍TAO支持的IDL数据类型及其C++ Mapping关系。一、简单基本数据类型(Simple Basic Types)TAO支持以下简单基本数据类型(%TAO_ROOT%/tao/Basic_Types.h):IDLC++booleanCORBA::BooleancharC

2011-10-21 13:47:58 669

转载 TAO编译总结

(一)TAO编译过程tao编译过程:1设置ACE1.1 解压缩安装包,比如解压缩到E:/cs/ACE_TAO/1.2 设置环境变量ACE_ROOT = E:/cs/ACE_TAO/ACE_wrappers/1.3 在ACE_ROOT/ace下添加一个文件 config.h,在文件内添加如下内容:    #define ACE_HAS_STANDA

2011-10-21 13:46:12 1142

转载 CORBA_TAO的环境配置

CORBA_TAO系统环境变量的配置,对于能熟练进行系统环境变量配置的同学来说,应该很简单,对于首次进行配置的同学来说可能不是那么容易了。首先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然后在环境变量对话框里进行以下操作:1.新建变量 ACE_ROOT   值设置为CORBA文件夹的路径 比如我的路径是E:"work"ACE_wrappers2.给变量Path的值加入 %AC

2011-10-21 13:44:46 523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2.Compile Source Code(编译ACE/TAO/CIAO)

摘要:简要介绍如何在Windows平台上编译ACE/TAO/CIAO,及编译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正文:随着ACE/TAO/CIAO研究者研究的不断深入,整个平台变得越来越庞大,涉及的工程及目录数目也越来越多,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如何在Windows平台上编译ACE/TAO/CIAO,其过程在其它平台上是类似的。一、目录结构在开始之前,先简要介绍一下整个产品的目录结构。ACE(Ada

2011-10-21 13:43:01 414

转载 CORBA Programming with TAO - 1.Start(基本概念)

摘要:简要介绍CORBA的基本原理,并解释POA、stub、skeleton、servant等重要概念。一、CORBA及TAO简介CORBA是个为简化跨平台应用而提出的规范,他独立于网络协议、编程语言和软硬件平台,支持异构的分布式计算环境和不同编程语言间的对象重用。CORBA能作为不同平台应用间信息传递的中间件,CORBA通过引入经过充分验证的有效的框架结构和通信手段,最大限度地简化了

2011-10-21 12:10:48 624

ACE/TAO安装说明

ACE/TAO在windows下的详细安装说明和配置说明,以及在简单的Hello world程序的测试说明,对ACE/TAO的学习起步有极大的帮助。

2011-10-14

软件开发计划书

一本软件开发详细计划书的格式要求和应该包括的内容。

2011-10-10

2005年度最经典C++教程8本

2005年度最经典C++教程8本,分别是: 1.C Plus Primer(第4版) 2.C++ Coding Standards 101 Rules Guidelines 3.C++ Common Knowledge Essential Intermediate Programming 4.C++ Template Metaprogramming 5.Effective C Plus 55 Specific Ways to Improve Your Programs and Designs(第三版) 6.Exceptional C++ Style 40 New Engineering Puzzles, Programming Problems and Solution 7.Imperfect C++ Practical Solutions for Real-Life Programming 8.You Can Do It A Beginners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Programming 果断收藏吧!

2011-10-10

基于C++ CORBA高级编程

  CORBA规范是目前最具生命力的跨平台技术,他独立于网络协议,编程语言和软硬件平台,支持异构的分布式计算和不同的编程语言的对象重用。   全是共22章,系统地接受了CORBA的基本体系和概念,IDL予以和映射为C++的规则,POA和对象什么周期,CORBA机理和ORB,动态CORBA特性以及CORBA重要的服务程序。本身的独到之处在于它不仅接受概念及资源,更重要的是江苏超越API的CORBA内部机制、各种设计方案及其优缺点,还有不少令你少走弯路的技巧和建议,此外提供实际开发细节的代码示例。   本书是一本使用C++编写CORBA应用程序的使用指南,适用于大小教师和研究生最为教程或参考书,也可以作为从事CORBA技术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参考书。

2011-10-10

ACE/TAO开发企业级应用

本文作为开源项目EOAM(Easy Open Application Middleware)易用的开放应用中间件前行导引。作为CORBA快速入门之用。阅读本文,我们假设你有如下基础:熟悉c++,会使用至少一种C++编译器(VC,GCC等),对自己编程平台比较熟悉。 前面几章讲 ACE/TAO 的基础知识,包括介绍,安装,项目管理,后面章节结合EDDM(易用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实际项目讲ACE/TAO,最后讲一些高级点课题,提出来,不展开。 看完本文,希望大家能够使用ace/tao开发项目,这也写本文的目的。

2011-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