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OIp爆零记

day 0

上午起来,眼睛一睁开就想起来要出发了,心里默默念: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早上不想颓,于是起来写板子,写着写着就发现近几年的noip会板子没有用啊...该不会白练了一个早上吧...

中午12点半出发,于是乎,十点钟去楼下吃了一碗面条...兰州拉面,还不错。

去了合肥,住了宾馆,超级高档,但是太贵了。不过旅行社的餐饮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一边吃我还在一边的想,我要是考不好就对不起党和国家,老师和父母,同学和朋友了...flag立的真不错,于是乎,准备被吊打...

晚上同学在打游戏,我不干掉人品的事情,当一个乖乖宝。晚上去打spfa的优化版本,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结果总是炸,再次flag...明天怕不是要凉...晚上泡了个澡,还冲了个凉,就洗洗睡了...

day 1

可怕,早上一起床就发现情况不对劲,头疼,,发烧了...wtf??这种时候这种掉链子??喵喵喵?你怕不是在逗我??

大家好,我是noip选手,我现在很慌。仔细想想看,不能慌啊!!我是谁??

在车上感觉极端不好,凉了...

8:26,正式发密码!

 

Fei2Xue@Lian&Tian!看上去比较文艺。

然后,,,

发现,,,

瞧瞧,那么多钱用来干这个事情,,这个配置,,顶配吧!!至少是,,两万块以上的??

算了不管,开始思考...一看题目,512M,没有special judge,感觉还行,开始T1..

哈哈哈哈!一看看出来,贪心啊!!(现在想想看,贪你个锤子的心啊!)果断暴力枚举区间最小值,然后一波暴力利用0分隔开,一眼就看出来了。

然后,,噩梦就开始了,,先是直接打while(1),超级无敌死循环出来了,电脑死机,凉凉...喊监考老师重启电脑,可怕,,,没想到,仅仅十分钟过后,因为太紧张了,直接再次死机,当时已经9:30了,我很慌,很慌...

冷静,思考,,还是不对,换一个思路,简化程序,再来,顶住压力,没有重来的机会,绝对不能就这样子放弃了...林林总总写了4个版本,各种奇葩算法,一开始还想着写线段树来着的,可怕,看样子要凉...

现在11:00,目前得分,0

就在我第三次重启电脑的时候,突然灵光一现,想出来了第五种大暴力,于是乎,下笔如有神!11:30,T1暴力终于写好,无语...

不要慌嘛,冷静一点点,看第二题,大凯的疑惑??!!数论??散了散了...

T3??spfa来一波,不虚,10分最短路,,然后??放弃挣扎

出考场,见到妈妈就哭了...讲道理,真的很难受,毕竟翘了7天课....不过我才学了四个月的高级算法啊....没关系没关系...

下午,晚上,都不知道是怎么活过来的好难受的...真的是下午一边写题一边哭,妈妈也不说话,气氛...无语,啊呸,欲语泪先流..

晚上,干脆放弃治疗了,听说同级生180,他们高兴死了一个个追着问我多少分,心里真的难受。

day 2

妈妈送我进考场,不想说话,甚至有一点点不想考了

连志愿者都没有了,真的是悲从中来。

密码果真是%xiao#SHU9shen!xia,算是致敬金庸先生吧

致敬金庸老先生!

好了,言归正传,比赛还是要好好的写的,第一题,题目那么长,知道了,情况不对,反正也没有压力了,就这样吧,,心里都是死寂的气氛,真的是绝望,,算了算了,,40分钟写好60分,然后呢??左边写一下,T2打表,T3不会,直接一个错误的最小生成树丢上去,可怕....

就这样,在爆零中度过了第一次noip提高组,难受,,省二都不知道有没有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