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人工智能狂潮——机器人会超越人类吗?

作者以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产业参与者的角色,探究了书名中所述的问题。松尾丰将眼下的第三次人工智能浪潮,称为“机器学习”和“特征表示学习”的时代。作者认为,终有一天,人工智能的特征学习,将融合语言概念理解、机器人等技术,成为可以替代所有脑力劳动的技术。

2017-09-25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第8部分&附录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第8部分&附录,第四版的第八部分和附录,注意是第八部分和附录,不是python学习手册那本书。是华章图书的补充内容。

2017-09-19

Python Pocket Reference 5th Python袖珍指南第五版英文版

This fourth edition of "Python Pocket Reference" has been thoroughly revised to cover the latest language release, Python 3.x, along with version 2.6. Filled with need-to-know information, this handy book provides a convenient quick reference to the core language, along with descriptions of commonly used modules and toolkits. You'll also find a guide to bug fixes, new features, and upgraded built-ins. Complete with a quick-lookup index, "Python Pocket Reference" is designed to help developers find answers on the job fast. It's the perfect companion to O'Reilly's Python tutorials, Learning Python and Programming Python.

2017-09-19

Python袖珍指南 Python Pocket Reference 中文版 第5版

《Python袖珍指南(第五版)》的主要内容包括:内建对象类型,包括数字、列表、字典等更多内容。创建和处理对象的语句和语法。结构化和重用代码所用的函数与模块。Python面向对象的编程工具。内建函数、异常和属性。专有运算符重载方法。广泛应用的标准库模块和扩展。命令行选项与开发工具。Python的习语与提示。Python的SQL数据库API。

2017-09-19

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中文版

《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讲述了:Python可移植、功能强大、易于使用,是编写独立应用程序和脚本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无论你是刚接触编程或者刚接触Python,通过学习《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你可以迅速高效地精通核心Python语言基础。读完《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你会对这门语言有足够的了解,从而可以在你所从事的任何应用领域中使用它。 《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是作者根据过去10年用于教学而广为人知的培训课程的材料编写而成的。除了有许多详实说明和每章小结之外,每章还包括一个头脑风暴:这是《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独特的一部分,配合以实用的练习题和复习题,让读者练习新学的技巧并测试自己的理解程度。

2017-09-18

简明 Python 教程(中文版)

《A Byte of Python》是一本由 Swaroop C H 编写,旨在于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语言进行编程的自由图书。它以教材与指南的形式为入门者介绍 Python 语言。如果你对电脑知识的了解仅限于如何保存文本文件的话,那这本书就是为你准备的。 2005 年,沈洁元将本书的 1.20 版引进中国,并完成了全本翻译,将本书的译名定为《简明 Python 教程》。2017年,漠伦基于原书 4.0 版重新翻译,制作了本版全新译本,并沿用同样的译名。 本版译本定义为 4.06c 版。最后修订于 2017 年 7 月 28 日。

2017-09-12

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英文版

Get a comprehensive, in-depth introduction to the core Python language with this hands-on book. Based on author Mark Lutz’s popular training course, this updated fifth edition will help you quickly write efficient, high-quality code with Python. It’s an ideal way to begin, whether you’re new to programming or a professional developer versed in other languages. Complete with quizzes, exercises, and helpful illustrations, this easy-to-follow, self-paced tutorial gets you started with both Python 2.7 and 3.3— the latest releases in the 3.X and 2.X lines—plus all other releases in common use today. You’ll also learn some advanced language features that recently have become more common in Python code.

2017-09-08

人工智能狂潮 机器人会超越人类吗

人工智能狂潮 机器人会超越人类吗 作者以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产业参与者的角色,探究了书名中所述的问题。松尾丰将眼下的第三次人工智能浪潮,称为“机器学习”和“特征表示学习”的时代。作者认为,终有一天,人工智能的特征学习,将融合语言概念理解、机器人等技术,成为可以替代所有脑力劳动的技术。

2017-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