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秘籍“

“凡事只要认真用心,绝对会有突破口”,所以今天为你们带来了我的“娃娃秘籍”哦!
要想成功抓到娃娃,首先要选到合适的娃娃夹。其实很简单:

第一,要选择横着摆放的娃娃,竖着摆的娃娃不好夹。还有那种很大的,圆不溜丢的,很平滑的娃娃也要放弃,非常难夹!


 第二,一定要选择靠近洞口的娃娃。首先夹娃娃夹的多的人应该都知道,夹不起来的关键不是夹不住而是夹起来的时候机器会咯噔一下,娃娃就掉了。所以夹娃娃一定要挑离洞口近的夹,这样没准掉下来可以甩进洞口了,据说好像夹住的一瞬间再按一下按钮会夹的牢一点。

第三,要保证每一下都夹住娃娃,要是你连夹都夹不住,那更加不用说掉下来了,夹住的话尽量夹中间。

第四,再就是不要这个夹夹那个夹夹,喜欢一个娃娃就要坚持对着这个娃娃夹。因为一般娃娃机设置的夹到一定次数必然会有一次不松夹子,也就是说这一次不用靠甩进洞口,而是夹子直接牢牢夹住娃娃送到洞口上面才松夹子。这个次数就要看商家良心程度了,不同地方设置不一样。

    武汉所有“真快活电玩”设定的都是每8次必有一次不松夹子,那么这个第8次请小伙伴一定要把握好了,对准喜欢的娃娃下手。如果娃娃店人气高,玩的人多垫币的人多,是很容易到第8次出娃娃的,当然8次当中想夹出娃娃就要靠上面讲的技巧选好娃娃甩出来了。

哈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很想快去碰碰运气啊?小编很想提醒大家,就如上面所提一样,凡事用心是一定可以找到突破口和解决办法的。40%实力+40%用心+20%运气=成功!祝愿大家都能够抱回心爱的娃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