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长安链搭建区块链实战

这里尤其注意合约调用方法,这里需要把合约里的方法都写上去,这里我以IssueCredit举例,写了这么一个方法,然后它的key是companyID,carbonCoin,carbonCredit,需把这些都要写进去,将下面的图一一对应起来。具体部署合约如下,合约名称和一开始在IDE里新建的合约名称一致,合约版本自定义,虚拟机类型DOCKER_GO,合约文件则将刚刚下载的.7z后缀文件上传。这里选择合约,然后选择合约方法,输入对应信息,然后构建合约,执行合约,在模拟区块链上进行调试。

2024-04-16 14:04:46 811

原创 Go语言+Fabric搭建区块链应用

从0开始搭建区块链应用

2024-02-03 19:37:46 1281 1

原创 将Springboot项目部署到阿里云服务器运行

在部署前首先将springboot文件提前准备好,打开idea。这里我以我的ruleback为例子。项目布局如下:我们点击右边的maven按钮,这里打开Lifecycle我们依次运行clean和package运行完后会出现BUILD SUCCESS我们找到我们项目的地址,在这里新生成了一个jar包,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jar包上传到阿里云服务器上然后运行。

2023-10-25 19:14:17 313 3

原创 从0开始部署阿里云服务器(萌新必看)

从0开始部署阿里云服务器,进行了阿里云服务器控制台的界面介绍一级Java,Tomcat,MySQL的环境配置。

2023-10-19 22:51:29 2896

原创 Android Studio使用butterknife出现Cause: superclass access check failed: class butterknife.compiler报错

然后打开gradle-wrapper.properties替换新的gradle包,以下版本本人亲测可用。解决方法如下:打开setting找到Gradle把JDK版本修改为java 15。接着在build.gradle也要修改对应的gradle版本,不然会出现新的报错。新版Android studio使用butterknife出现报错如下。

2023-08-31 18:30:28 5596

原创 Android Studio连接Springboot内Tomcat服务器 Failed to connect to XXX

出现Failed to connect to /127.0.0.1:8080类似错误,原因android模拟器把它自己作为了localhost,就是代码中使用localhost或者127.0.0.1来访问,都是访问模拟器自己,后端就没在手机上运行。碰到这种报错可以将ip修改为本机地址,windows可以执行:ipconfig命令查找本机ip修改,mac可以在终端输入ifconfig,在里面找到inet后面的便是ip,将其修改到对应文件中即可。

2023-08-27 16:17:30 312 1

原创 2022.3.1 Android studio创建新的工程时没有语言选项

在使用新版Android studio创建Empty Activity工程时会遇到没有语言选项,默认创建的工程是。这时我们可以选择Empty Views Activity点击next。在这里我们就可以把Language更改为Java。

2023-08-20 09:46:49 13072 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