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克莱因计划】实用指令操作汇总合集(下)

在职场中,Linux的操作已经成为硬性要求,也是求职者们的加分项。博主专栏中的《Linux·克莱因计划》是专门从入门到成长的一个视角进行撰写的。本章为Linux基础操作指令的下半部分。

2022-09-18 17:11:43 2495 173

原创 【Linux·克莱因计划】实用指令操作汇总合集(上)

本篇是《Linux·克莱因计划》的第二篇博文,主要是对Linux基本的指令进行理解及汇总,非常适合初学者进行阅读并上手。

2022-09-14 12:03:36 1593 95

原创 【C++·峰顶计划】引用操作及底层原理深析

如果引用对象出了作用域一定被销毁,那么便一定不能使用引用返回,只能使用传值返回。若要使用传引用返回,那么前提一定要保证引用对象出作用域。

2022-08-04 12:41:12 992 50

原创 【C++·峰顶计划】缺省参数操作与函数重载细则

缺省参数是指当调用处函数传参为空时,函数定义部分则使用函数声明处的缺省值执行函数体。tips缺省参数的逻辑可以很明了的理解为“补漏”,更生活化的理解就是“备胎”。

2022-07-31 19:14:29 565 30

原创 【C++·峰顶计划】命名空间与Cin输入Cout输出操作

初入C++,对Duoni来说也算是进入到一个新的学习阶段啦!同样的,为表虔诚,入门仪式不能丢了!其实仔细一看,除了主函数式一样外,其他的表达式、关键字和头文件都发生了改变,看来接下来是一场“恶战”。不过学C++嘛,还是得笑着学!............

2022-07-30 21:13:33 665 26

原创 【Linux·克莱因计划】Shell外壳程序与文件权限操作

Linux操作系统是一个十分庞大且复杂的结构,我们要操作它,必须要借助Shell,使用它接收我们的指令再反馈给Linux核心进行处理,Linux又将执行结果反馈给Shell程序,最后,Shell再把执行结果对我们可视化的进行展现。如果你需要创建一个目录,要其他成员用户在这个目录下进行工作,所以你必须打开所用用户的目录权限,但此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大家可能会误删掉别人的文件,那么这时候就需要用到粘滞位,而不是关闭其他人的写权限。此时它的类型是普通文件,拥有者为root,所属组为root;.............

2022-07-21 18:46:41 1623 67

原创 【深挖字符串操作】·万字总结,这些知识点你真的懂了吗?

此篇博客是对字符串操作知识点的一个总结,1.7万+字分享!只要看过了,你就别想忘!字符串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它不属于任何数据类型,因此,很多人在初次接触字符串相关操作的题目时都会无从下手,为了确保知识点的完整性和具有实践性,我将会对每个知识点进行图演,与特殊情况解析,以便小伙伴们理解!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保持着必胜的姿态,去征服“它”吧!......

2022-04-11 07:00:00 1427 177

原创 【strlen函数的使用及strlen函数的三种模拟实现】· C语言详解库函数篇(一)

大家好,我是Duoni!开始前言博主介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艺术生跨界分子学习阶段:C语言进阶信念支撑:业精于勤荒于嬉,只要足够肝,世间就没有跨不了的界!阅前请求:博主自愧没有任何计算机基础,之所以接触于此,是因为本台电脑频频掉链子,奈何本人骨子里不愿服输的男人气质,我励志自己弄坏的自己修!至此偶然间就接触了程序,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日夜沉迷。我所分享的博文可能没有大佬们优化到极致的最优解,或是妙不可言的神码。但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的博文绝对是通俗易懂的,哪怕是小白。我希望..

2022-04-01 16:50:31 13078 127

项目:内存“银行”压测

进行了常规内存申请与释放流程演示,对大块内存申请与释放进行测试,比较了本项目与malloc中申请与释放的效率

2023-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