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应用商店恢复

管理员进入powershell
第一步
get-appxpackage store | remove-Appxpackage
第二步
add-appxpackage -register “C:\Program Files\WindowsApps*Store*\AppxManifest.xml” -disabledevelopmentmode
第三步
进入左下角软件菜单,就能找到应用商店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TSCWindows 10的一个版本,它是为特定行业和企业环境设计的长期服务分支。由于LTSC的设计目标是提供稳定和可预测的操作系统,因此它在一些方面与其他版本的Windows 10有所不同。 在LTSC版本中,Win10应用商店(Microsoft Store)并没有预装。这是因为LTSC的目标是为企业提供稳定性,而Microsoft Store中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化,从而导致不稳定或者不一致的问题。因此,Microsoft Store被视为不适用于LTSC用户的功能。 然而,如果你确实需要在LTSC版本中使用Microsoft Store或从中下载应用程序,你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来自动恢复它: 1. 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设置”图标。 2. 在设置窗口中,点击“应用”选项。 3. 在应用窗口中,点击左侧的“应用和功能”选项。 4. 在右侧窗口中,向下滚动直到找到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 5. 点击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并选择“先修复,然后重置”选项。 6. 随后系统会自动尝试修复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的问题,并恢复其正常功能。 请注意,由于LTSC版本的限制,恢复Win10应用商店自动选项可能不适用于LTSC,因为该功能未经过完全测试,也不是LTSC版本的官方支持功能。如果你确实需要Microsoft Store中的应用程序,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其他版本的Windows 10,如Windows 10 Pro或Windows 10 Home,这些版本提供了正式支持Microsoft Store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