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P协议Web直播点播系统EasyDSS视频平台解决无法获取指定时间快照问题

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网页无插件视频直播点播平台EasyDSS为了便于大家的二次开发,提供了很多接口供大家调用,其中web界面快照的获取就是采用了快照接口的调用。

112.png

年前的时候TSINGSEE青犀视频团队遇到一个项目,在获取快照时,部分视频默认截取视最开始的视频快照,导致很多快照显示的是黑屏,因此该项目需要获取指定时间的快照图片作为视频的背景图。

我们在编写接口时,规则就是获取默认快照图片,而无法获取指定时间的快照图片。原因是代码将获取指定时间的图片操作屏蔽了,代码无法执行,因此该逻辑实际是有问题的。

30.png

我们对接口重新进行编写,传入获取视频中第多少秒的视频图片参数,并对对应的ts文件进行截取,获取图片。参考代码如下:

//解析获取最初的ts
data := efile.ReadFile(periodPath)
reg, _ := regexp.Compile("#EXTINF:" + `.*,`)
regTs, _ := regexp.Compile(ID + `-.*\.ts`)
ts := ""
insTime := 0
//最低一秒一个ts,一个小时为3600秒
timeS := reg.FindAllString(data, 4000)
if len(timeS) == 0 {
   c.AbortWithStatusJSON(http.StatusNotFound, consts.MsgErrorNotFound)
   return
}
for i := 0; i < len(timeS); i++ {
   time := strings.Split(strings.Split(timeS[i], ":")[1], ".")[0]
   timeInt, _ := strconv.Atoi(time)
   if second-timeInt <= 0 {
      insTime = second
      ts = filepath.Join(recordPath, ID, period[:8], period, regTs.FindAllString(data, 4000)[i+1])
      break
   }
   second = second - timeInt
}
filepath.Join(recordPath, ID, period[:8], period, reg.FindString(data))
snapTs(c, ts, strconv.Itoa(insTime), resolutionW, resolutionH, snapPath)

如果大家需要调用其他接口,可以参考TSINGSEE青犀视频EasyDSS平台官方提供的API文档:http://demo.easydss.com:10080/apidoc/。当然了,EasyDSS也支持大家实际部署测试,欢迎大家随时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直播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