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GB28181安防视频平台EasyGBS角色设备分配功能优化

视频流媒体安防监控国标GB28181平台EasyGBS视频能力丰富,部署灵活,既能作为业务平台使用,也能作为安防监控视频能力层被业务管理平台调用。国标GB28181视频监控EasyGBS平台可提供流媒体接入、处理、转发等服务,支持内网、公网的安防视频监控设备通过国标GB/T28181协议进行视频监控直播等功能。

为提升用户体验,优化平台功能,我们也一直在致力于提升平台体验感,近期,技术人员为了平台增强性能,对EasyGBS平台的角色设备分配功能进行了优化。

下图为优化前的界面:

这里为优化后的界面:

如何进行优化呢?根据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1)新增设备绑定组件;

2)通过穿梭框组件实现设备的绑定和解绑功能;

完成上面两步,该功能即可实现啦!

安防视频监控国标对接EasyGBS平台可提供监控视频实时直播、云端录像、视频云存储、视频存储磁盘阵列、录像回放与检索、告警上报、视频快照、视频转码与分发、平台级联等视频能力。随着安防市场不断趋向于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视频汇聚平台EasyGBS在线下场景中也受到广泛应用,比如明厨亮灶、平安城市、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安防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