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进行e2e测试之理论

cypress 进行 e2e 测试之理论

cypress 是目前 e2e 很火的一个测试组件,内部绑定了 macha、chai、chai-jquery 之类的断言,为了让代码代码
更有说服力,减少提交测试错误,进行 e2e 测试显然是非常有必要的。

官网
GitHub

借鉴官网一句话来说:

Cypress is a next generation front end testing tool built for the modern web. We address the key
pain points developers and QA engineers face when testing modern applications.

本文环境

node v9.5\
npm v5.5

e2e 简介

e2e 测试端对端测试的简称, e2e 即为end to end,
指任意一个人的社交、交易、休闲都可以直接与另外任意一个人产生关系,去中心化、渠道化.

cypress

cypress 环境搭建

做前端怎么少的多的了 npm 呢

$ npm i -D cypress

然后为了方便起见,咱们在package.json中写入下面脚本:

{
  "scripts": {
    "e2e:open": "cypress open",
    "e2e:run": "cypress run"
  }
}

运行npm run e2e:open,启动一个 cypress 的服务器,如下:

如下图这就完成了一个启动一个 cypress。第一次点开时候,cypress 会帮你创建一个初始化配置目录,这是
cypress 推荐的目录的结构,当然也可以自己创建。

点击 example_spec.js 文件,然后可以看到如下界面,cypress 开始测试:

上面就看到 cypress 的运行过程了。下面看看 example_spec.js(文件的位置
:projectName/cypress/integration)文件中写了啥:

describe('Kitchen Sink', function() {
   
  it('.should() - assert that <title> is correct', function() {
   
    // ...
  }
})

这是主要结构的,下面大部分都是在一个i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