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前几日与完美,江湖重逢了,至今不知自己这步选择是对是错,但心中已不再是18年时的憧憬和欣喜,反而充斥着担忧和焦虑。甚至怀疑前些日子疫情在家太久,有点抑郁倾向,整日的担忧,脆弱,焦虑,自怨自艾,本身我也是个念旧的人,因此变得异常念旧,甚至想起过去的日子就忍不住哭。

前面这一年,无法形容,总结起来大概有点:时运不济,世事难料,,在仓促和波折中,一眨眼就过去了,但这过去的可能正是自己最好的年华,最好的高速成长机会,当初以为走上了和自己目标越发靠近的路,现在却满是怀疑,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这样的经历,怀疑自己这样的状态,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在这个行业呆下去,但其实,感觉还没怎么开始…

我承认自己不够强,但我真的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和态度,也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长。

觉得自己活得不像自己,不像那是的自己,不想那是想要成为的自己,说不上坏,但真的心里空落落的。

说实话,真的很想做好,我一直自认为是个很笨的人,但并不代表做不成事,我希望能够在这个阶段,把眼前的问题拆的很细,拆到我能拆解的最细,然后一口一口的吃下去,慢慢的变强;

之前近两年的经历,深刻感受在这个整体都奔涌向前(甚至觉得很是浮躁)的行业里,习惯被同化,思想不够独立,零散琐碎的需求占用了你的大部分时间但你却被要求也确实应当输出更有价值,挖的更深一点的东西,然后到现在,有机会让我去挖的更深时,有时却反而望而却步。

前面这两段经历,两个环境,一个你感觉所有人都在“聪明的”,“独立的”,面向整体的OKR对齐,一道高速前进,要么整体皆“佛”,有人“划”的要命但却过的滋润,有人累得要死都不定能够被认为仁至义尽,前者专业,但感缺乏整体感,后者统一,但慢的看不到未来。

在此之前,变得愈发脆弱,变得“懒惰”,变得没有耐心,接受“低值”的忙碌

希望接下来,我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也第一次祈祷能够被善待,让我能如愿成长,活成自己想要的那个Ego,而非离自己,越来越远。

#Fino Alla Fine

2020-03-0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