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发布-牛腩新闻发布系统

前言

   最近实战了一个新闻发布系统,基本功能都已实现,最关键的是对其发布从而使更多的用户使用到它,如何操作呢?请往下看~

过程

一、安装IIS

  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的缩写,意为互联网信息服务,是由微软公司提供的基于运行Microsoft Windows的互联网基本服务。IIS是一种Web(网页)服务组件,其中包括Web服务器、FTP服务器、NNTP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分别用于网页浏览、文件传输、新闻服务和邮件发送等方面,它使得在网络(包括互联网和局域网)上发布信息更加容易。

详情: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勾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检验: 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 ” ,若出现下面的画面则说明IIS安装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发布

1、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管理器
2、右键单击网站-添加网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添加网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浏览网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显示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可能会有人显示不出上面的界面,这时候你需要把你的防火墙关闭,然后重新试一下就OK;二是打开的是前台界面,你会纳闷后台呢?这时候你需要重新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后台的地址,稍等片刻即可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小编有话说

  别在乎你付出的时间与精力,别担心你为了这项事业用去的金钱像是打水漂似的,因为你只要付出了,努力了,便会有收获,而这收获的成果往往比付出的要更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