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DreamweaverMX显示最舒服的编程环境

让DreamweaverMX显示最舒服的编程环境[推荐]
提供人昵称: 鹏程.Net  作者:7yue

  很多人都使用很多的编程工具,尤其对于Web开发人员。这个小教程将告诉各位如何使DreamweaverMX编程环境适合中国的Web开发人员。

  一个使用DreamweaverMX的开发人员,最希望自己的编程环境看上去是最舒服的。那么,他可能希望:

DWMX能够非常完美的在页面编程状态显示中文
DWMX能够完美显示中文的同时,英文的编程环境也是最漂亮和舒服的。
  以DWMX中文版而言,我们安装完毕后,打开页面的程序编辑方式,看到了非常令我们难以忍受的代码显示方式,难看而且字符不清楚,因为默认安装完DWMX中文版后,代码显示是仿宋!!!不知道Macromedia是怎么想的。就冲这一点,就算DWMX功能再强,可能很多中国开发者就已经开始犯恶心了。很多开发者采用了Dreamweaver4的方式,先修改DWMX的参数,把编码字体显示为宋体9pt,然后改注册表。改完之后,感觉好多了。编码的中文显示非常舒服,标准的门户网站新闻字体。但是英文程序也同时显示成为了宋体9pt,看上去总是那么不舒服,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光标的位置很不舒服。有时会出现光标在字符的中间。没办法,忍气吞声的用吧!很多CF的开发者越来越怀念当年的cfstudio的显示环境。我们怎么办?改注册表,先关闭DWMX。步骤如下:

使用“regedit”打开注册表。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acromedia->Dreamweaver 6->Font Preference”。
打开其中的“CharEncoding_8”。不同系统编号不同,但是要找到Encode name值是“简体中文”的那个字符编码的Key。
把里面的HTML Inspector Font的值改成“Verdana”。
关闭regedit。
不用担心,中文的环境支持英文字体显示。

  最后,重启DWMX。打开看看编码环境,清新舒爽,哈哈哈。慢慢享用舒服的编程环境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