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加在线 C++ 研习营, 可索取一套C++Builder Starter版本软件!

Embarcadero


请勿错过!

免费获得广获好评的C++Builder!

 

C++Builder是一套享有高评价, 并能快速开发原生Windows, Mac及行动装置平台C++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 并且包含主要的云端及物联网支持现在您可以免费索取一套专属于您的C++Builder Starter版本 Windows平台授权软件!

您目前是否有下列需求
-
刚接触C++语言并且计划开始学习?
-
能够很容易地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
-
能够加强我的跨平台C++应用程序开发技巧?
-
正想要将我的C++Builder旧版本做升级

立即下载C++Builder

请参照下列三个简单步骤让您成功学会C++ 程序设计
1)
登入 / 注册 community.embarcadero.com
2)
报名参加C++ Boot Camp教学课程 http://embt.co/2016cbootcamp
3) 2016812日前下载安装专属于您的免费C++Builder Starter版本授权软件

我们精心安排这次C++Builder Starter长达一周的 ”boot camp” 教学研习营, 透过在线教学课程帮助您学习C++ 基础程序设计

在这一系列的Boot Camp教学课程里会有C++程序高手教导您如何设计您的第一个C++应用程序, 深入探讨C++11程序语法, 如何设计亲切的用户接口, 如何开发游戏程序, 以及如何将您所设计的程序立即在iOSAndroid平台上执行!

索取C++Builder

 

 

       

 

 

Embarcadero

版权所有 ©2016 英巴卡迪诺科技有限公司. 10801 North Mopac Expressway, Building 1, Suite 100 · Austin, TX, 78759 保留所有权利.

 

 

Separation

 

 

如果您不能正常显示此邮件请阅读在线版本这是一封自动生成的邮件请不要回复因为此发件人不能接收邮件

This message was sent to lucyhsutw@gmail.com by
Embarcadero Technologies, Inc (www.embarcadero.com)

如果您不想收到此类邮件 请访问此页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