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竞赛Top3分享|王师广:时尚服装中的属性识别

| 极市线上分享 第33期 |

9月27日,我们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王师广为大家分享京东竞赛Top3的经验:时尚服装中的属性识别,在“极市平台”公众号回复“33”或者“王师广”即可获取PPT和回放视频下载链接。


➤嘉宾信息

王师广

电子科大研三学生,硕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目标检测,行为识别、行为检测。参与过多个图像分类等算法项目,相关研究成果主要在BMVC和TMM上发表。偶尔也打一打比赛,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互撩。


➤分享背景

本次分享的主题是关于时尚服装的属性预测。通常把它看作一个多标签分类问题,也即,对于一张给定的服装图片,预测其所有可能的属性标签,一张图片可能同时属于一种或多种风格。我会以我们在JD AI Fashion风格识别比赛的方法为主线,梳理该问题的方法扩展和相关比赛的一些解决思路。


➤分享大纲

1.Introduction of fashion clothes

2.Data argumentation

3.Transfer learning

4.Model fusion

5.The style relationship


➤回放视频

【极市】王师广:时尚服装中的属性识别


➤PPT下载

【极市】王师广-竞赛top3分享:时尚服装中的属性识别


➤比赛交流群

为了让开发者更好得交流视觉算法比赛,极市平台将组织建立比赛交流群,并定期分享最新比赛情况,比赛技术分享文章及比赛牛人经验分享。欢迎扫码填表加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极市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的视觉平台,特邀请行业内专业牛人嘉宾为大家分享视觉领域内的干货及经验,目前已成功举办32期线上分享。往期分享请浏览:极市计算机视觉技术分享集锦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一.题目背景和意义: 在我国数量众多的企业小企业占了绝大多数。这些企业也不可避免地要加入国际化企业的竞争行列,而实现企业信息化是参与挑战的必要条件。但是小企业的多样性及其灵活多变的经营方式,加上相关投入量的限制,使得很多小企业没有进行信息化建设。实际上大部分小企业需要的只是能解决服装专卖店店管理、财务管理等的基础软件。因此,开发基于小企业应用的服装专卖店店管理系统优为重要。本文所设计的服装专卖店店管理系统可以基本上满足小企业的服装专卖店店管理。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以及国经济改革的逐渐深化,制造业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改善企业内部以及整个供应链各个环节的管理、调度及资源配置,迅速适应客户的新需求和市场新机遇的能力,是国企业赢得竞争胜利的决定性因素,而快速有效地实施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是被实践证明了的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从根本上说,企业就是一个利用资源(人、财、物、时间),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组织,ERP就是对这些资源进行计划、调度、控制、衡量、改进的管理技术和信息系统。现今的企业并不只是人力资源、资金和产品的组合,它还应该包括供应、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需求预测,以及其他更多的东西。如果一个ERP系统真正想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生产能力,它必须能够非常融洽地和其他关键性的商务领域进行交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