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kenPocket钱包官方——Java开发全教学来咯!

3. 编写和运行简单的 Java 程序:使用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如 Eclipse、IntelliJ IDEA 或 NetBeans,你可以创建一个新的 Java 项目,并编写、编译、运行简单的 Java 程序。5. 掌握常用的 Java 类库和框架:Java 提供了丰富的类库和框架,可以加快开发过程并提高代码质量。- Java 编程思想(Thinking in Java):Bruce Eckel 的著名书籍,提供了深入的 Java 编程指导。通过实践,你将巩固你的知识,并学会解决实际问题。

2023-11-01 20:09:36 5541 1

原创 Eclipse是一个开源的集成开发环境

总之,Eclipse作为一个功能强大且高度可定制的IDE,在软件开发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无论是Java还是其他编程语言,以及从Web到移动应用程序再到大数据领域,都可以依靠Eclipse提供优秀的开发环境。Eclipse是一个开源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开发各种应用程序,尤其是Java。由于其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Eclipse在软件开发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下面将详细介绍Eclipse的功能、特点以及它在软件开发中的作用。

2023-07-02 17:11:47 907

原创 Hibernate是一个流行的Java持久化框架

通过学习和实践这些基本概念和用法,可以加深对Hibernate框架的理解,并能够开始在Java应用程序中使用Hibernate进行数据持久化。它提供了一种对象关系映射(ORM)机制,将Java对象映射到数据库表中,并提供了一套强大的查询语言(HQL)来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最后通过commit()提交事务。另外,在创建Hibernate项目之前,请先创建好相关的数据库。在程序结束前需要关闭打开的资源,在Finally块中关闭数据库连接、停止会话等操作,并处理可能发生的异常情况,释放资源以避免内存泄漏。

2023-07-02 17:11:29 65

原创 Conda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包管理和环境管理系统

通过本文,我们了解到Conda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包管理和环境管理系统。它具有轻松安装、更新和卸载软件包的能力,同时还可以创建独立的开发环境。Conda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包管理和环境管理系统,用于安装、运行和管理软件包。它被广泛用于数据分析、科学计算和机器学习领域,提供了简单而强大的工具来创建、部署和维护Python及其相关库的环境。首先下载和安装Anaconda或Miniconda,这是一套集成了Python解释器、Conda包管理工具以及一些常见科学计算软件包的发行版。

2023-07-02 17:00:27 7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