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就是垃圾?【浅谈语言歧视】

近日,我被人骂是编程小白。

笑死,虽然不敢说是什么大佬吧,但好歹我也是混过NOIP(被取缔那个)蓝桥CSP天梯的人,手写过归并快排根堆希尔的人,封装过队栈串内存池高精向量的人。虽然现在可能有大佬觉得“哇你这不铁小白”,但是那家伙说的是,我就会个helloworld。

我听了真的气笑了,我在我们校队虽然不算第一但好歹也是中上了,洛谷力扣清华OJ刷的题也不少了,他难不成是某985现任校队队长?或者CCSP480分选手?于是我点进去他资料卡以免冲撞大佬,然后,我看到了,这家伙14岁。

14岁可以参加CSP普及组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什么水平,但是鉴于他一句算法没提,口口声声只说着C语言,我贸然推断:这 大佬 可能刚学编程不超过两年。(我教练第三年教的我们C++)

但他有什么底气说我这个算法图画的比他写的include都多的人是小白呢?我想,可能是因为我说:我喜欢Python。

是的,我就是喜欢Python,而他觉得只有只会helloworld的人才喜欢Python。

我不是不会别的语言,java(移动开发和暑期实习用的)js(开发网站用过)cpp14c#(玩游戏开发的时候学过)rmatlab(本人统计系)汇编(会一些,还没背全,觉得好玩)c89(最老最纯粹的C,我甚至用readwrite写过算法)c51(玩过单片机)我不能说精通只能说熟练运用,但他似乎只抓住了一点:我喜欢Python。<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