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求助:被领导强行要求写Bug该怎么办?网友的回答让我笑翻

戳蓝字“CSDN云计算”关注我们哦!

相信大家都知道程序员在写代码的时候,一般都会尽量避免出现Bug,因为一旦代码中出现Bug就证明这段代码运行的时候会有极大的概率出错,会给公司带来直接经济损失。但俗话说事情无绝对,近日就有一个公司的领导比较“奇葩”,竟然要求程序员故意写出一个有Bug的程序!


640?wx_fmt=png


从这位程序员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领导让他写一个Bug,看起来挺简单的事情,可是他却为此犯愁,因为自己的工作一般都是尽量避免出现Bug,对于这种“奇葩”的需求比较少见,这是什么操作?


640?wx_fmt=png


很多程序员都有这样的体验:有时候自己认真写的一段代码,在完成的时候竟然bug出个不停,反而是那些自己不怎么认真写的代码,出现Bug的几率比较小!所以有网友就开玩笑称:自己认真写就行了!


640?wx_fmt=png


还有给的建议比较具有实在意义,比如有人建议直接写一个多线程,然后把这个多线程锁死不让他运行,或者写一个随机死循环,让这个循环没有终止,那样程序不能继续执行下去,也就是相当于写了个Bug。


还有网友的回答比较皮:这个问题的难点并不在于能不能控制写Bug,而是楼主不能控制写出来的程序中是有一个Bug还是有很多个bug!


640?wx_fmt=png


其实做这一行的人都知道,每一个程序都会有Bug,只在于人们有没有发现,但是写出一个完美无缺的程序是很多程序员的梦想,而很多程序员正是为这个梦想一直在技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文章转自程序员共读


1.微信群:

添加小编微信:color_ld,备注“进群+姓名+公司职位”即可,加入【云计算学习交流群】,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打卡学习!


2.征稿:

投稿邮箱:liudan@csdn.net;微信号:color_ld。请备注投稿+姓名+公司职位。



推荐阅读

640?wx_fmt=jpeg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APP 阅读更顺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