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Azure 物联网安全中心;阿里巴巴在美申请专利,以实现跨区块链统一管理;Google利用足球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


关注并标星星CSDN云计算

640?wx_fmt=jpeg

极客头条:速递、最新、绝对有料。这里有企业新动、这里有业界要闻,打起十二分精神,紧跟fashion你可以的!


每周三次,打卡即read

更快、更全了解泛云圈精彩news

go go go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合众汽车新能源哪吒N01 2020款发布(图片来源网络)

【8月19日 星期一】云の声音

我不担心大客户谷歌成为竞争对手!

——英伟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黄仁勋




【重磅要闻】


微软正式发布 Azure 物联网安全中心:支持端到端威胁防护和安全管理

近年来,微软针对物联网市场推出了多款产品。这些产品包括IoT Hub服务,实现与物联网设备和设备管理的双向安全通信,以及流分析和Azure数据湖等数据处理和存储解决方案。可喜的是,微软最近也进入了物联网设备领域,推出了Azure Sphere。

据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缩写为IDC)估计,这些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市场正在不断扩张。具体评估显示,物联网硬件和软件的支出目前约为7260亿美元,到2023年将增至1.1万亿美元。借助Azure物联网安全中心(ASC),微软的目标是监控和管理这些解决方案的全部层面的安全性。




阿里巴巴在美国申请专利 实现跨区块链统一管理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已经在美国申请了一项名为“区块链系统中交叉链交互的域名管理方案”的专利。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阿里巴巴于2018年11月提交了申请文件,8月15日提交了最新的补充文件。根据该文件打算为他们称之为“统一区块链域名”(UBCDN)的系统申请专利,可以用于标注和分享信息。

在该系统中,阿里巴巴尝试使用计算机生成一条统一区块链域名(UBCDN)信息,信息中包含区块链域名和与该域名匹配的证书。专利申请文件中指出,统一区块链域名(UBCDN)的信息中包含“统一区块链域名(UBCDN)进程,该域名所有者的数字签名,以及域名的证书。”据悉这个系统可以在跨区块链中进行统一管理,例如帮助用户记住所访问的区块链进程。

今年5月份,阿里巴巴将区块链整合纳入自己的知识产权体系中,该项区块链技术可以让国际品牌在阿里巴巴平台上上传电子存款以及提交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投诉。

浪潮商用机器与腾讯云TStack完成互认证 共同拓展Power云生态

日前,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简称:浪潮商用机器)宣布,经过几十项针对计算、网络、存储等功能模块的严谨缜密的专业兼容性测试,旗下K1 Power、OpenPOWER服务器与腾讯云TStack平台的兼容适配性能优异,腾讯云TStack基础云平台可完美兼容及管理Power架构并提供多种云服务。

此次互认证的完成,一方面丰富了腾讯云TStack在关键业务和平台架构选型上的选择;另一方面浪潮商用机器依托于全新POWER9的优异性能,通过整合腾讯云增值的软件能力、开源数据库等,共同打造更为开放的Power云生态。

Win10出现最新漏洞 微软警告用户尽快更新

据报道,微软正向Windows 10用户发出红色警报,警告他们立即更新操作系统。微软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警告称,有两个“关键”漏洞堪比上一次的BlueKeep漏洞危机。微软负责事件响应的主管西蒙·波普在文章中称,“可能存在数亿台易受攻击的计算机” 。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新的漏洞也属于蠕虫式漏洞,这意味着黑客可以利用它们将恶意软件从一台机器传播到另一台机器,而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交互行为。目前微软已发布针对该漏洞的修复程序,其中包括两个严重的远程代码执行(RCE)漏洞, 分别是CVE-2019-1181和CVE-2019-1182。

对此微软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任何第三方已知道这些漏洞,但由于与这些蠕虫漏洞相关的风险较高,所以尽快为受影响的系统打上安全补丁非常重要。

思科高管称正考虑关闭几处高耗能数据中心 将更多数据转至公共云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思科(NASDAQ:CSCO))首席信息官Jacqueline Guichelaar表示,正在研究关闭几处高耗能数据中心,并将更多数据转至公共云服务的可能性。其中,公共云的核心特征是云端资源面向社会大众开放,符合条件的任何个人或者单位组织都可以租赁并使用云端资源。Guichelaar表示,这样不仅能削减成本,还将降低能源消耗,并促进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汇顶科技收购恩智浦语音及音频应用解决方案业务

芯片设计公司汇顶科技日前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音频应用解决方案业务(Voice and Audio Solutions,简称VAS),目前双方已就收购达成最终协议,VAS业务相关的所有资产、知识产权、欧洲和亚洲的研发团队都将并入汇顶科技。

据悉,恩智浦的VAS业务面向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语音和音频解决方案,其产品和软硬件解决方案应用于移动终端及物联网应用场景。汇顶科技表示,此次收购通过整合VAS在语音和音频领域的专利技术以及恩智浦业界的研发能力,将拓宽汇顶科技在智能终端与物联网领域的应用。

Google正在利用足球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

据报道,Google于6月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的“大脑团队(Brain Team)”正致力于一款名为“Google研究足球环境(Google Research Football Environment)”的游戏的开发。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个游戏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训练,让它能够解决复杂任务,从而为自动驾驶和机器人等现实世界的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帮助。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在Github上以开源的形式发布了足球环境游戏的测试版代码。该公司在其人工智能博客上表示,这款游戏在开发时使用了“游戏足球(Gameplay Football)”的公开名称,并且对真实的足球比赛进行了高度模拟,其中包括进球、犯规、角球、点球和越位等。

福利

扫描添加小编微信,备注“姓名+公司职位”,加入【云计算学习交流群】,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打卡学习!

640?wx_fmt=jpeg

 

推荐阅读:

真香,朕在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