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么做网站菜鸟

咱们在它基础上,开发了ERP和服务网站(网站是租云服务器,20年前)域名不发吧,不合适 管理者论坛 这个不是广告,胜似广告,不行编辑做个隐藏吧,譬如叫某管理者网站,有这个动态域名,很好的,20年了,记忆尤新,少量外网访问erp需求解决了,当时没人玩APP的,不班门弄斧。不要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咱没玩几天,前面有2个月吧,基本原地踏步,域名可遇不可求,跟空间要在一家方便,备案找空间服务商的,一家一个APP,就是流程,大点的,都很丰富的帮助,我看看空间比较贵,当然,真实使用是一点不贵,据说还稳定。

2024-01-14 02:56:57 288 2

原创 使用现有条件,制作网站过程中的疑问和猜测

前面在讨论网站菜鸟割韭菜,其实有些东西,很难集结在一起的,域名要是不跟服务器租在一起,就挺痛苦,这个是不是我的创造,我想不是的,域名看运气的,价格是一个,主要还是身不由己,转移域名,对学术族都困难,不要说学生族了,有钱很好玩。学习上图,希望不算广告,特意少拍一位地址,避免尴尬的广告嫌疑。我网站是现成工具做的,没有一行内容是我编程,现在做网站不难,难在没想到的地方,顾全大局,准时续费,等等习惯是要的。

2024-01-14 00:10:54 287 1

原创 如何用好,阿贝云这个供学生练习的平台

用好​免费资源,阿贝云https://www.abeiyun.com的体会2 ​

2024-01-13 23:33:56 448 3

原创 阿贝云做网站23事

​ 阿贝云https://www.abeiyun.com是是一个供学生练习的平台,很多网站模板本身就有,可以拿来主义。

2024-01-05 07:00:00 33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