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CRUD

针对表格实现查询 、 按条件查询 、 添加 、 删除 、 批量删除 、 修改 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其实就是对数据库表中进行 CRUD操作。

2022-11-12 21:30:06 244 1

原创 My Batis框架初级知识

MyBatis 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用于简化 JDBC 开发MyBatis 本是 Apache 的一个开源项目iBatis, 2010年这个项目由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迁移到了google code,并且改名为MyBatis。2013年11月迁移到 Github 官网:https://mybatis.org/mybatis-3/zh/index.html。

2022-11-11 21:32:31 327

原创 Ajax&axios&JSON

了解Ajax技术,充分学习异步请求局部刷新能够使用 axios 发送 ajax 请求 熟悉 json 格式,并能使用 Fastjson 完成 java 对象和 json 串的相互转换。

2022-11-07 19:08:36 369

原创 Element初级知识

我们学习VUE,知道它的核心思想式组件和数据驱动,但是每一个组件都需要自己编写模板,样式,添加事件,数据等是非常麻烦的,所以饿了吗推出了基于VUE2.0的组件库,它的名称叫做element-ui,提供了丰富的PC端组件一、与现实生活的流程、逻辑保持一致,遵循用户习惯的语言和概念;所有的元素和结构需保持一致,比如:设计样式、图标和文本、元素的位置等。

2022-11-06 18:11:18 1477 1

原创 VUE初级知识

一套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Vue.js是一个构建数据驱动的 web 界面的渐进式框架。Vue.js 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 API 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核心是一个响应的数据绑定系统。vue作为一款轻量级框架,门槛低,上手快,简单易学,有两大特点:响应式编程、组件化。其优势在于双向数据绑定、组件化、数据和结构的分离、虚拟DOM、运行速度快。并且vue是单页面应用,使页面局部刷新,不用每次跳转页面都要请求所有数据和dom,这样大大加快了访问速度和提升用户体验。

2022-11-05 16:56:08 252

原创 Filter过滤器

Filter表示过滤器,是Java Web三大组件(Servlet Filter(过滤器) Listener(监听器))之一。过滤器可以把对资源的请求==拦截==下来,从而实现一些特殊的功能。

2022-10-25 15:04:50 134

原创 servlet-会话机制

cookie 客户端解决方案;session服务器端解决方案;cookie和session的区别和使用

2022-10-24 20:44:13 404

原创 Request和Response

Request和Response在我们学习编程中经常遇到,关于Request和Response的区别和使用

2022-10-23 20:27:24 126

原创 IDEA编写运算器

利用html页面输入两个数,选择运算符,使用Servlet进行编写运算,最后跳转页面jsp

2022-10-20 16:05:48 660

原创 JavaWeb---Servlet相关知识

通过了解Java Web、tomcat、HTTP相关知识充分认识Servlet的三种方法,包括对Servle的特殊类的方法,与html页面联动通过网页输出到控制台上。

2022-10-19 16:29:40 214 1

原创 IDEA安装、My SQL安装

java 基础开发web现在实现:前后端分离开发http的3大特点,JDK11的安装,My SQL数据库的安装,包括IDEA 的安装

2022-10-18 15:45:02 40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