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穿透-把自己的电脑部署为公网可访问的服务器

前言

我们都知道,服务器的价格很贵,即使是租用的,最低配置每月也需要不少钱,对于在校大学生,阿里云和腾讯云都有优惠活动,很划算,做测试基本够用,但是对于非在校生来说,服务器都是很花钱的,不管是哪家的服务器。有时候,我们想把自己电脑上的网站或其他项目暴露到公网,让别人通过域名或者ip可以访问自己电脑上的东西,特别是对于开发联调来说,极其便利,又可能是想把自己的项目展示给别人看看而已,下面我将推荐一款工具,使用方便,可免费(有收费项目)使用。

一、工具介绍与下载

我要推荐的工具叫做 cpolar ,其下载地址为:https://www.cpolar.com/download,有多个版本可下载,这里介绍windows版本的安装与使用。

1. 在官网下载到Windows版本的cpolar压缩包后,我们对其进行解压,等待后续操作;

2. 在官网进行注册,因为使用工具的时候需要验证,只有注册后才能获取到验证信息,才能使用 cpolar,注册后进入到如下图的界面,复制下图中箭头所指的代码,准备在自己电脑上执行;

 复制的代码大致为 

cpolar authtoken 你自己的token

然后,使用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cmd运行,如下图

然后使用cd命令切换到你刚才解压的cpolar.exe程序的路径下,执行刚才注册后复制的代码,如下图

 到此,cpolar可以说安装部署完成,下面就可以使用它将自己的协议端口暴露给外网,执行如下图命令,暴露本地的http协议的80端口到外网

 运行后如下图,显示online即表示暴露成功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 上图中红色方框内的地址访问自己的电脑了,使用127.0.0.1:4040在本地电脑访问,还可以看到收到了哪些请求,请求结果如何,效果图如下

 如果你有自己的服务器硬件,如树莓派,那么你可以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服务器,就不用再去租用第三方的服务器了,更多使用技巧,请参照官网文档。

  • 8
    点赞
  • 6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