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的应用及拍摄

现在很多人可能知道VR,但是不清楚VR全景,但是5G大家应该很熟悉吧。现在5G的发展已经逐渐的普及,VR全景的发展前景也会越来越广阔,VR全景即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那具体什么是VR全景呢?

VR全景其实就是利用摄影设备拍摄采集周围360°的图像,每个图像都包含了视角中的所有信息,然后再用软件后期拼接处理制作承德图像。观赏者可以通过全景图获取到场景中的一切图像信息。

 

VR全景拍摄于传统的拍摄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是硬件,VR全景拍摄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使用全景自动相机拍摄,一种是单反相机+鱼眼镜头+三脚架+全景云台的组合。VR全景拍摄是360°全方位的拍摄,可以还原真实的空间场景,是客户有更好的沉浸感,真实感,极大了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VR全景在哪里看?

VR全景制作完成之后可以上传到九商VR云,可以通过VR眼镜、手机、电脑等终端现实,实现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可以极大的提升宣传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