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展示的应用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VR全景展示已经逐渐的融入到了大家的生活当中了,Vr全景就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实现的可以720度全方位无死角观看的一种全景图片。VR全景与传统的二维平面图像大不相同,VR全景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想法随意的旋转自己想要看的角度,就好像在真实的场景中一样,那么VR全景展示可以利用在什么方面呢?

举几个栗子:

  • VR看房

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2020年疫情期间,恒大推出VR看房,在很多企业都快倒闭的时候,赚了一笔巨款。现在携程旅行、美团上面也有VR看房的存在。在线VR看房可以降低客户看房的成本,增加客户的看房兴趣,给客户更加全年的看房体验,提高效率。

  • VR全景旅游

景区VR全景展示,不仅可以创造出优势的宣传内容,激发人们的旅游灵感,也有利于消费者规划旅游路线,提升观光体验。

  • VR全景展览

展会、展览通常都是有时间的限制,只有几天时间,但是有了VR全景之后,展览的时间就可以“永不落幕”,即使展会闭幕,观众也可以在线上观看。

以上就是VR全景展示的几点应用,更多的应用方面,还需要大家去多多的发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