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问题】

数据传输完毕后,就释放了连接,客户端共发出了两个连接请求报文段,其中第一个丢失,第二个到达了服务端,但是第一个丢失的报文段只是在某些网络结点长时间滞留了,延误到连接释放以后的某个时间才到达服务端,此时服务端误认为客户端又发出一次新的连接请求,于是就向客户端发出确认报文段,同意建立连接,不采用三次握手,只要服务端发出确认,就建立新的连接了,此时客户端忽略服务端发来的确认,也不发送数据,则服务端一致等待客户端发送数据,浪费资源。只有等到我服务端所有的报文都发送完了,我才能发送FIN报文,因此不能一起发送。

2023-03-16 20:24:17 106

原创 重邮复试题

c++复习

2023-02-20 22:01:10 441

原创 Cisco Packet Tracer 实验

Cisco Packet Tracer 实验一、直接连接两台 PC 构建 LAN二、用交换机构建 LAN三、交换机接口地址列表四、生成树协议(Spanning Tree Protocol)五、路由器配置初步六、静态路由七、动态路由 RIP八、动态路由 OSPF九、基于端口的网络地址翻译 PAT十、虚拟局域网 VLAN十一、虚拟局域网管理 VTP十二、VLAN 间的通信十三、DHCP、DNS及Web服务器简单配置十四、WLAN初步配置一、直接连接两台 PC 构建 LAN将两台 PC 直接连接构成一个网.

2021-11-15 14:02:04 192

原创 Wireshark 实验

Wireshark 实验数据链路层实作一 熟悉 Ethernet 帧结构实作二 了解子网内/外通信时的 MAC 地址实作三 掌握 ARP 解析过程ping实作一实作二tracert实作一实作二ARP实作一实作二实作三DHCP实作一netstat实作一实作二DNS实作一实作二实作三cache实作一实作二总结数据链路层实作一 熟悉 Ethernet 帧结构使用 Wireshark 任意进行抓包,熟悉 Ethernet 帧的结构,如:目的 MAC、源 MAC、类型、字段等。目的MAC:01:00:5.

2021-11-11 13:21:28 93

原创 验证性实验

验证性实验ipconfig实作一实作二ping实作一实作二总结ipconfigipconfig 是微软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用来控制网络连接的一个命令行工具。它的主要用来显示当前网络连接的配置信息(/all 参数)。实作一实作二pingPING (Packet Internet Groper),因特网包探索器,用于测试网络连接量的程序 。ping 是工作在 TCP/IP 网络体系结构中应用层的一个服务命令, 主要是向特定的目的主机发送 ICMP(Internet Control Messag.

2021-11-07 16:56:49 99

原创 2021-06-08

《Web应用基础》课程结业报告做的什么开发过程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哪些未解决总结做的什么通过MDBootstrap来构建的一个静态网站开发过程学习老师所给的MBD教程。选择器是您需要改变样式的对象(上图的规则就一级标题生效)。每条声明由一个属性和一个值组成。(无论是一条或多条声明,都需要用{}包裹,且声明用;分割)属性(property)是您希望设置的样式属性(style attribute)。每个属性有一个值。属性和值被冒号分开。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伪类(pseudo-class)或伪

2021-06-11 21:05:47 76

原创 CSS学习总结

CSS学习总结HTML简介HTML元素HTML文档注释空元素元素的属性标题文本格式超链接超链接语法:锚点图片img表格Table列表List无序列表有序列表表单Form其他区块元素内联元素预设格式特殊字符HTML简介HTML是超文本标记语言(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的缩写。HTML元素开始标签(Opening tag):包含元素的名称(本例为 p),被左、右角括号所包围。表示元素从这里开始或者开始起作用。结束标签(Closing tag):与开始标签相似,只是其在元素

2021-03-12 19:39:33 114

原创 HTML学习总结

HTML学习总结HTML简介HTML元素HTML文档注释空元素元素的属性标题文本格式超链接超链接语法:锚点图片img表格Table列表List无序列表有序列表表单Form其他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HTML

2021-03-09 20:29:29 1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