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第四届程序设计大赛 统计数字

#include <stdio.h>
/*
作者: 
厦门理工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FnLock
时间:2017年11月11日21:17:01 
程序描述: 
第四届程序设计大赛 统计数字

Time Limit:1000MS  Memory Limit:65536K
Total Submit:436 Accepted:201

Description

对于一本共有n页的书,书的页码从自然数1开始顺序编码直到自然数n。书的页码按照通常的习惯编排,每个页码都不含多余的前导数字0。例如,第6页用数字6表示,而不是06或006等。数字计数问题要求对给定书的总页码n,计算出书的全部页码中分别用到多少次数字0,1,2,…,9。 
给定表示书的总页码的10进制整数n,编程计算书的全部页码中分别用到多少次数字0,1,2,…,9。 

Input

只有1行,给出表示书的总页码的整数n ( 1 <= n <= 100)

Output

输出共有10行,分别表示0,1,2,…,9出现的次数。

Sample Input


11
Sample Output


1
4
1
1
1
1
1
1
1
1
Source
*/ 
//将数组中的每一个元素赋值为0 
void arrZero(int arr[])
{
    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同步赛)题解“中国东信杯”广西大学第四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