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系列(一)

 1.什么是Ajax?
2006年忽如一夜春风来,众多涉及到Web开发的站点都在谈Ajax,那么到底什么是Ajax呢?

其实Ajax并不是一种技术。它实际上是几种已经在各自领域大行其道技术的强强结合。Ajax混合了:
* 基于XHTML/CSS
* 由DOM(Document Object Model)实现动态显示与交互
* 通过XML和XSLT进行数据交换及处理
* 使用JavaScript整合上述技术
简单的说Ajax能够实现不刷新浏览器窗口(当然更不用安装额外的插件)而满足用户的操作。

说到底 Ajax就是无刷新效果,增加用户体验。 
学习资源website:
转一篇:(懒得写了)

RTM版是最终压盘版,Release To Manufacturing,也就是交付给光盘制作厂商,这和最终发布版一样。发布RTM后,厂商若要修改就只有通过发布SP来完成了。

RC版是发布候选版,Release Candidate,一般是RTM版本前的几个预览版,但是这个阶段来说基本功能已经完成,主要是用来捉bug了,所以发布RC后,基本功能不会有大的变化了,只要各种测试能够通过,这也表明最终发布不远了。

CTP是社群技术预览版,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这个版本只是用来在社区内发布,验证市场情况和用户认可度,早于RC版,就像Atlas,在发布了多个CTP后,突然剑峰一转,变为了ASP.NET AJAX,让前期投入大量精力在Atlas上,如dflying chen他们就相当郁闷,所以说CTP版本不一定可靠,可能在功能上都会有大的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