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SENT 数据库

本文是我在微软中文技术论坛的答复贴,因为感觉有点参考价值,就做了整理和修改,贴在这里了。原文见下面的链接

 

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zh-CN/windowsserversystemzhchs/thread/555499ba-efd4-468b-98e9-9f25267646fc

 

问题: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中文系统

日志的应用程序中有很多这个错误

来源:ESENT     类别:数据库  

时间ID:447

Catalog Database (1516) Catalog Database:在数据库C:/Windows/system32/CatRoot2/{F750E6C3-38EE-11D1-85E5-00C04F295EE}/catdb (723=> 781,774)的B-目录树(ObjectId: 8, Pgnoroot: 35)中检测到无效页面链接 (错误-327)。

请问这个是什么 啊     网上查了 都说是EXchange 的   可我服务器上没装 EXchange啊   这个错误怎么处理啊 ?

 

 

回答:

 

ESE 是 扩展存储引擎 的意思。它是基于 Access 的一种扩展的数据库结构。 但是貌似只是 MS 的一些产品内部使用,并无更详细的文档和说明,更别说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