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的8个实用GitHub扩展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Chrome浏览器拥有的8个非常有用的扩展,它可以帮助我们在GitHub上拥有更好的上网体验。这些扩展大都是比较细微的小功能,但是却被非常多的人验证是非常节省时间的,同时很多扩展都直接托管在GitHub上。

Octotree

Octotree 是一个 Chrome 扩展,用来显示 Github 项目的目录结构,它允许你直接从浏览器中浏览项目。通过使用Octotree,你可以减少花费在下载和搜索项目的时间,并且这适用于所有主流的浏览器。

ZenHub

ZenHub作为一种项目管理工具,它是原产于GitHub上的。ZenHub也可以提升你的整体工作流程,同时还具备实时问题跟踪、拥有反馈系统以及能上传文件到GitHub的特点。对于团队工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扩展。

GitHub Notifier

通过使用这个扩展你能够看到实时通知,而不需要在访问网站看他们是否有更新通知。

GitHub Highlight Selected

怎么样让GitHub更像是一个IDE呢?那么你就不能错过这样一个扩展功能了。GitHub Highlight Selected可以让你在GitHub项目的源代码当中选着你所需要强调的词,然后在你的文件当中你所想要强调的此就会被标记。

GH Diff Highlight

与上一个扩展功能类似,不同之处在于此扩展能够突出源代码中的差异,同时语法上突出显示了在GitHub上的diff文件。

GitHub Linker

GitHub Linker是Google Chrome的一个扩展链接NPM, bower,Composer和 Duo,它们依赖GitHub的库页面。

Sourcegraph

这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扩展,它能够在你的GitHub页面添加像IDE一样的功能。

GitHub Table of Content

GitHub上被广泛称赞的是拥有许多重要的资源,例如像D3.js库,用于构建图形和可视化。那么你知道D3.js库可以在GitHub上展示数百种用法吗?如果你想建立属于自己GitHub页面,为什么不使用这个扩展功能来帮助你呢?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