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珞珈小怪的专栏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 博客(1)
  • 资源 (2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全景影像(街景影像)量测精度测试

全景影像(街景影像)测精度测试(微+信:hl_whu)数据采集设备:移动测量车。主要传感器:惯性导航装置(IMU),GPS接收机,Ladybug全景相机。测量需要数据:全景影像、传感器之间的标定参数、POS信息(GPS+IMU)。 测量原理:(双全景交会+三全景交会) 精度结果:点位精度优于10cm。   ...

2018-12-07 13:55:03 3107 1

匀光匀色软件测试版2020_压缩率_MAX100.zip

影像匀光匀色和去雾软件(ModifyUI 3.0),支持:内部匀光、外部匀色、雾气消除、图片压缩等功能。保留GPS坐标等完整的EXIF信息,可以多核并行运算、卷积加速。

2020-12-07

各省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整理(word或pdf)

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十三五”规划、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十三五”规划、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十三五”规划、福建省“十三五”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甘肃省“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广东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十三五”规划、河北省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黑龙江省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江苏省“十三五”省级基础测绘规划、山西省_十三五_基础测绘规划、四川省“十三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浙江省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

2019-11-08

测绘技术总结编写规定.pdf

本标准规定了测绘项目总结和专业技术总结编写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测绘生产项目的项目总结和专业技术总结的编制。

2019-11-08

测绘技术设计规定.pdf

测绘技术设计规定国家测绘局编制,该标准代替CH/T 1004--1999{测绘技术设计规定》。适用于测绘项目编写技术设计书。

2019-11-08

机载激光点云(欧洲)

Terrasolid经常用以测试的点云,地点位于欧洲,包含河流、地形、建筑、树木等要素,分辨率0.5米。

2019-11-08

带管线工厂内部-HDS6000(激光点云)

公开的激光点云数据集,带管线工厂内部-HDS6000,只有一间,管线扫描的比较清晰,可以做检测、建模等算法实验用。

2019-11-08

武汉大学宿舍楼立面点云.rar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宿舍楼立面的三维激光点云,分辨率约1cm,数据量约1200万个点,含有x,y,z,intensity(强度数据)。 可用于立面要素(墙面、门、窗、空调外机等)检测实验。

2019-11-08

匀光匀色软件

内部匀光、外部匀色、多线程处理、完整保存EXIF。支持TIF、JPG等多种图像格式。

2018-11-26

匀光匀色批处理软件(Q2479022488)

匀光匀色批处理软件,实现了如下批处理功能:1、影像内部匀光;2、影像之间的匀色(用Photoshop调整一张模板影像);3、在内部匀光的基础上,再进行外部匀色。(Q2479022488)

2017-03-10

匀光匀色批处理软件

匀光匀色批处理软件,适用于无人机以及其他航拍影像。 实现了如下批处理功能: 1、影像内部匀光; 2、影像之间的匀色(用Photoshop调整一张模板影像); 3、在内部匀光的基础上,再进行外部匀色。

2017-03-10

MFC通过SplitterWnd实现窗口分割

在Visual C++的MFC中,用SplitterWnd函数,实现对窗口的任意分割。

2012-09-17

C#读写TXT文件

C#通过对话框打开TXT文件,并进行读写。

2012-09-17

C#中矩阵运算类

我自己写的C#矩阵运算类,在图像处理,平差等程序中用过很多次了,久经考验,完全正确。

2012-09-17

高斯投影坐标正反算(MFC)

使用VC6.0的MFC编写的大地程序【高斯投影坐标正反算】。大家可以下载借鉴,不要抄袭。版权归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黄亮所有(上传时间20120701)。

2012-07-01

实测距离化算至高斯平面边长(MFC)

使用VC6.0的MFC编写的大地程序【实测距离化算至高斯平面边长】。大家可以下载借鉴,不要抄袭。版权归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黄亮所有(上传时间20120701)。

2012-07-01

大地测量程序集合(安卓)

这是基于Android(安卓)大地测量程序集合,包括:1、大地主题会结算;2、高斯投影坐标正反算;3、实测距离改化至高斯平面边长。大家可以下载,不要抄袭。版权归武汉大学测绘学院huangliang所有。(上传时间20120701)。

2012-07-01

高斯投影坐标正反算

使用C#编写的【高斯投影坐标正反算】程序,大家可以下载借鉴,不要抄袭。版权属于我(上载时间20120701)

2012-07-01

大地主题解算(C#版)

使用C#编写的【大地主题正反算】程序,使用白塞尔法。大家可以下载借鉴,不要抄袭。版权属于我(上载时间20120701)。

2012-07-01

摄影测量程序集合

使用C#编写的摄影测量算法的合集,包含:后方交会、前方交会、相对定向、绝对定向、光束法。都在一个界面上,用Tab(标签)来选择不同功能界面。可以从TXT读写数据。

2012-07-01

单像空间后方交会(摄影测量)

是用C#编写的摄影测量【单像空间后方交会】程序,压缩包内包含数据文件(按此格式),还有源程序。

2012-07-01

拓扑生成(GIS)

使用C#(VS2010)编写的“GIS拓扑生成”。给定【节点-弧拓扑表】,生成【弧-面】【面-弧】【弧-节点】三张拓扑表。压缩包内包含源程序以及使用说明:数据格式、源代码、操作步骤。

2012-07-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