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MELOFT9----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记性不好,这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写的文字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mvc集成shiro权限控制

一、概述           在上一篇spring mvc集成mybatis进行数据库访问中,用户登录验证是直接将数据库存放的密码和登录传到后台的密码进行对比,而实际情况下,认证和授权等权限控制比这复杂得多。Apache Shiro是一个功能强大,使用简单的Java安全框架,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直观而全面的认证,授权,加密及会话管理的解决方案。按照一贯的写作手法,这里仅讲解集成,不对shiro做...

2017-12-05 11:05:34 1338

dubbo分布式应用日志追踪

基于dubbo分布式应用集群,日志跟踪变得比以往困难。基于spi的调用拦截,可以将traceid通过rpc context保存下来,并通过MDC输出到日志中去,解决调用跟踪难的问题。

2018-09-11

api-mock-util-v1.0.2

一个简单好用的api-mock工具,模拟后台返回报文,方便前端开发!可注册接口。

2018-08-10

api-mock-util

一个简单好用的api-mock工具,模拟后台返回报文,方便前端开发!可注册接口。

2018-08-10

DelegatingFilterProxy示例

DelegatingFilterProxy代码示例,包含普通filter和代理filter两个示例,帮助加深对DelegatingFilterProxy的理解。

2018-08-03

spring aop 示例

spring aop的编程例子,里面包括基本的PointCut定义,通知定义,引入。可以直接运行,方便对照书籍学习。

2018-04-12

struts2 HelloWorld

struts2 入门示例 HellWorld 工程源码。

2016-07-29

struts2 HelloWorld最小必备包

这个是struts2入门示例HelloWorld所需的最小必备包。

2016-07-29

手写DOM事件模型

通过原生JavaScript实现一个简单的DOM事件模型,关于该资源的描述请参考:http://blog.csdn.net/gameloft9/article/details/51228191

2016-04-29

位置分享APP项目源码

“位置分享”App正如其名称所述那样,是一款可以分享自己地理位置的应用。“位置分享”App的功能需求大致如下: 1、可以获取自己的当前位置,并在地图中展示出来; 2、可以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到云端数据库保存; 3、可以导航到目标用户的所在位置;注:目标用户必须是注册过的用户,而且对方发送过自己的位置信息到云端。这两点很重要,一是直接导航到任何一个用户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FBI(呵呵)。二是如果想导航到注册的任何一个用户,除非app定时自动发送位置信息到云端,这点实现起来比较复杂,而且与我们的主题Ionic+Cordova+Bmob无关,因此就不搞这么复杂。 4、可以查看某用户的历史足迹,并在地图中标出;注:前提是对方发送过自己的位置信息到云端。 5、基本的注册、登录、注销和个人信息查看功能。

2016-04-14

ui-router嵌套视图

基于ui-router模块的嵌套视图的路由例子。请在webstorm中打开。

2016-03-24

Angular ngRoute路由例子

一个ngRoute路由的简单例子。

2016-03-23

手机检测和记步app

基于ionic+cordova开发的一个demo,提供了手机硬件检测和记步功能,十分简单,可以当作入门项目来学习。

2016-03-18

手机检测和记步

基于ionic+cordova开发的一个demo,提供了手机硬件检测和记步功能,十分简单,可以当作入门项目来学习。

2016-03-18

个人作品QPlayer

QPlayer是一个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QT下C/C++混合开发。

2015-09-09

ffmpeg的tutorial中文版

如果你了解ffmpeg,但又了解的不深,那么这个文档将对你十分有用。它包含一些使用ffmpeg的例子,可以帮助你迅速提高对ffmpeg的理解。

2015-05-21

下载MSYS工具

MSYS是一个编译工具,用于Windows平台下的编译。

2015-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