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绝地求生超火分屏雷达手机IPAD电脑教程

先上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链接为QQ空间链接,说说有视频和教程,具体视频自己打开链接看添加链接描述
打不开链接或者不知道如何操作,扣扣:五七八五二九五四七添加后进入Q空间观看即可
接下来步入正题
雷达为何成为玩家跟主播甚至于电竞玩家最常用最喜欢的软件,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百分百不封号),网页雷达之所以百分百不封号,是因为不修改游戏文件,首先就排除了本地检测这一说,而且没有任何数据流和任何非法游戏上传信息,服务器跟本无法察觉到这种方式,另外支持电脑分屏,手机,iPad,很多主播都是这样实现直播的节目效果,再配合鼠标压枪,基本直播效果杠杠的。
接下来又有人会说了,天底下哪有百分百不封的辅助呢,那我告诉你,这一款雷达,除非蓝洞官方加密通讯过程或者更改通讯协议,完全不可能,这样的话 除了蓝洞官方所在本地玩家,全球的玩家要是去多少呢?弊大于利的情况下,你懂我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主推的两款,GG和OK,基本上一些线上比赛队伍和大佬玩家,比心的超级陪玩都是这两款,OK雷达有这种分享功能,队友只需要打开网址无需其他任何操作即可在线透视本局比赛~
这两款的最大缺点又是什么呢,价格比较贵~没办法,外国的云端服务器,架设VPN全部是最大加密,贪便宜用市面上修改内存类的雷达,封号也是正常的,不要因为那些垃圾雷达来抹黑这两款,我只能说你用了才知道,每一个使用玩家都是随机的独立服务器IP,以网页2D画面的展现方法显示出敌人,物资信息。
制作稳定,小众,高端的产品,是最大的目标
关于使用方法:随时可以观看雷达,掌握游戏大局,可以根据个人情况使用手机,iPad,平板电脑随意执行雷达根据个人习惯选择附加功能
最后祝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是一款具备专业视频演示文稿制作功能的跨平台电脑分屏软件,能将演示内容一次输出到包括多阶段显示器在内的具有不同内容组合的多个显示器,具有动态设置进出点、高度非线性的灵活、动态影响颜色、实时预览、亮度和音量以及动态裁剪/缩放视频的功能,得益于全面优化过与PVP3的核心相同的视频引擎,允许用户直接在ProPresenter中立即导入和播放视频,同时可以利用视频库为用户的预制作内容创建无限的新外观,无缝显示歌词、幻灯片和媒体等视频效果,演示人员可控制一个屏幕,可为一个或上万人提供高质量动态视频分屏演示,威航软件园测试后发现,是聚、体育赛事、议、贸易展览和演播室广播的必不可少的专业视频分屏演示工具。 通过当前Windows上唯一可用的外部通信方法MIDI通信协议以及DMX或广播视频协议来控制功能,将使用多台投影仪投影到宽屏幕上并融合其边缘以创建一张看起来不清晰的超宽图像,可以像在文字处理器中编辑文本一样轻松地编辑幻灯片。使用形状、文本、图形、视频、渐变、实时视频等多种元素像office文字处理器中编辑文本一样轻松的编辑制作幻灯片,操作员在一个屏幕上控制演示,同时在一个或多个其他屏幕上向观众动态演示,另外相同的效果和操作也可以在实时视频源上使用,还能为舞台显示输出提供PCO Live和视频镜像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