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ar response = JSON.parse(xhr.responseText)

这行代码时,它会将从服务器接收到的 JSON 格式的响应文本解析为一个 JavaScript 对象,你可以通过。这使得你能够在客户端代码中使用从服务器获取的数据,以便在网页中进行展示或进一步处理。这行代码的作用是将从服务器接收到的响应文本解析为 JavaScript 对象。变量来访问和操作这个对象中的数据。

2023-10-02 08:11:08 252 1

原创 Linux 上安装 PHP

以下是在常见的 Linux 发行版上安装 PHP 的一般步骤。请注意,具体的步骤可能会因您使用的 Linux 发行版而有所不同。另外,配置和使用 PHP 与 Web 服务器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选择使用的 Web 服务器。通常,您需要将 PHP 与 Web 服务器(如 Apache 或 Nginx)一起使用。根据您的项目需求,您可能需要安装一些额外的 PHP 扩展。这将使 Apache 与 PHP 集成,您可以将 PHP 文件放置在 Apache 的网站目录中并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它们。

2023-09-30 09:36:21 364

原创 Linux安装mysql(mariadb)数据库

请注意,MariaDB与MySQL兼容,因此您可以使用标准的MySQL命令来管理MariaDB。希望这些步骤能帮助您在Raspberry Pi上安装和配置MariaDB数据库。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请提供详细的错误消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保存更改:在 nano 编辑器中,按 Ctrl + O 键,然后按 Enter 键来保存更改。接着,按 Ctrl + X 键来退出编辑器。5、账号是test 密码是%的密码。

2023-09-30 09:19:12 152

原创 树莓派上安装一个Web服务器

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一步定制和配置Apache,或者尝试其他Web服务器软件,如Nginx或Lighttpd,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要在树莓派上安装一个Web服务器,您可以使用常见的Web服务器软件之一,比如Apache、Nginx或Lighttpd。打开您的Web浏览器,并在地址栏中输入树莓派的IP地址或主机名(如果已经配置了DNS)。您可以将您的网站文件放在这个目录下,或者配置虚拟主机以指向不同的目录。然后,将您的网站文件放在相应的目录中,确保Apache能够访问它们。

2023-09-28 20:33:50 306 1

原创 同一局域网下Windows 访问Macbook

同一局域网下Windows 访问Macbook

2023-09-26 13:06:56 160 2

原创 同一局域网下macbook访问windows文件

同一局域网下macbook访问windows文件

2023-09-26 13:04:55 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