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 系统界面设计

Linux 系统设计 实现用户信息管理、进程信息管理、文件目录信息管理、网络信息管理、调用其它可执行程序等功能。

2023-06-22 17:28:13 1446 1

原创 Tableau如何制作地图

Tableau如何制作地图

2023-06-06 09:57:16 3512

原创 BP神经网络 鸢尾花分类 Python 随机梯度下降法 Adagrad(自适应梯度下降法) dropout优化算法

这里用我自己的语言来讲解鸢尾花分类的三种算法,基础的是随机梯度下降法,第二部分用Adagrad(自适应梯度下降法)来替代随机梯度下降法进行优化,第三部分在基础代码上增加dropout算法来优化模型。其中Adagrad(自适应梯度下降法)和dropout算法的原理需要大家自己去了解,了解了之后再看我的代码就可以很快地理解了!

2022-11-27 02:59:13 2671

原创 anaconda中 tensorflow 下载

我就去论坛搜索这个文件名,有帖子给出链接可以去下载。下载后将文件放在anaconda同一文件夹下就可以了。之后进入Python,调用TensorFlow库,发现报错了,报错提示缺少'cudart64_110.dll',我搜论坛看到评论区发的,试了试成功了。

2022-11-14 15:01:57 841

原创 BP神经网络反向传播算法、梯度下降法流程及参数解释

这篇文章介绍一下反向传播算法和梯度下降法的简单定义、基本流程和参数计算。适合想直接知道怎么算的同学。

2022-10-22 19:10:52 1705 1

原创 BP神经网络基础架构及流程(简单易懂版)

介绍一下BP神经网络的基础架构和流程,尽可能让大家一看就懂怎么回事,适合初学者。有一点点基础的同学直接看最后一张图,看看最后那两个式子应该就懂了!

2022-10-19 23:10:25 4192

原创 牛顿插值多项式 Python 循环和递归两种实现思路

这里提供循环和递归两种思路,因为我是先想的递归,完整的代码和思路都有,循环只有思路和部分关键代码。循环写在前面是因为循环更容易理解。牛顿插值多项式由n阶差商和已知点的y值构成。我们想要构造牛顿插值多项式,就要先构造差商表,有了差商表就有了所有差商,再结合y值就可以构造式子。

2022-09-20 22:38:29 209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