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ojoToolbox.rar

以前一直埋怨DOJO没有API,想查个要么看源码,要么专门上DOJO的官方网站查API……因为在以前,只有官网才有API。现在终于有离线API了,这个API是一个AIR文件,必须先安装 ADOBE AIR 才能用。

2010-06-12

Css测试,li超出部分的汉字隐藏

Css测试Css测试Css测试Css测试Css测试Css测试

2010-03-09

pdg阅读器 UnicornViewer

这是一个针对扫描版电子文档的浏览器,具有下列功能: 支持PDG格式、多页TIFF格式。PDG格式仅支持图像版0xH、1xH、28H、AxH,不支持FFH、6xH和文本PDG。支持名为PDG,实为PNG的文件。 支持连续翻页、并排显示、多种缩放方式及打印;支持背景色及背景图案。 支持直接从ZIP文件读取PDG,中间不生成任何临时文件。支持加密ZIP并能记忆密码。不过有一个限制:ZIP文件中只能有一个文件夹下有PDG,不能在多个文件夹下有PDG。通常大家都是一本书一个ZIP,所以这个不会有什么问题。 现场保存/恢复功能,也就是说如果看书时中途退出,下次启动后将自动恢复退出时打开的书和阅读位置。这样午休看书就不用担心下次进来时页码记不住了,也根本没必要记。如果觉得没有必要,此功能也可通过选项关闭。 书签功能。书签包括文档的路径和当前浏览位置。这样在退出某本书前把它添加到书签中,以后再想看这本书时直接从书签中打开即可。需要同时交叉看多本书时,此功能可以弥补现场保存/恢复功能的局限。最近打开过的书签可以通过“文件->最近书签”菜单快速打开。 PDG查找功能。文件查找可按照关键字搜索PDG文件夹/zip文件名、Bookcontents.dat、BookInfo.dat;PDG目录查找可以按照关键字搜索PDG目录(书签)。 PDG目录编辑功能,与PdgCntEditor联动,实现PDG目录编辑。 自定义快捷键功能,可以为所有菜单重新定义快捷键。 用户在使用本软件前务必先认清以下事实: 本文讨论PDG浏览方法,仅出于研究目的,无意对PDG版权进行任何形式的侵犯,也不希望任何人用本文讨论的工具或方法从事侵权活动。如果需要获取PDG文件,请通过购买点卡等方式,以合法的途径获得。 本文假定用户通过合法的手段获得PDG文件,只是由于希望能够在比超星浏览器更好、更方便的浏览器上阅读,才需要使用本文讨论的方法和软件。 请勿将本软件用于非法目的。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一切后果(包括法律后果)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另外为了加快翻页速度,软件需要在内存中对页面进行缓存,因此不建议在内存低于512 MB的机器上使用。

2010-03-09

局域网即时通讯工具(飞秋(FeiQ))

局域网即使通讯,支持文件传输、群聊、日程安排提醒等功能……

2009-09-22

算符优先分析

程序能对特定文法进行算符优先分析,并能构造出文法的分析过程.

2008-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