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款免费解锁手机的手机解锁软件

24 篇文章 1 订阅
9 篇文章 0 订阅

喜欢新 iPhone 吗?或者你在等待下一个很酷的手机发布?当您购买智能手机时,通常可以根据服务提供商的合同购买它,当然,除非您自己携带设备。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样做的人并不多。但不幸的是,你可以忘记了设备锁屏密码,您将被锁定在设备屏幕外,

您可以在 Internet 上找到许多免费的手机解锁软件,但并非所有软件都能像承诺的那样工作。因此,我们承担了为您提供保证有效的最佳解决方案的责任。

7 款最佳手机解锁软件

大多数应用程序使用免费解锁您的手机。有些人可能使用不同的技术,但概念是相同的。因此,让我们立即开始吧!

1.4uKey安卓手机解锁

4uKey安卓手机解锁让解锁手机变得非常容易。其可用于确保轻松和满意地完成工作的程序之一。用户对它的高度评价,都是因为它的易用性。使用4uKey安卓手机解锁,您可以在 Android 手机上解锁所有类型的锁屏而不会丢失数据,并随时在任何情况下绕过 Android 锁屏!从界面到设备的整体管理,该程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是解锁 Android 手机的最佳方式。

4uKey安卓手机解锁-奇客软件轻松解锁安卓设备的数字密码、指纹密码、人脸识别锁。不限型号,无需密码,没有使用门槛。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geekersoft.cn/geekersoft-unlockgo-android.html此 SIM 卡解锁软件永久删除您的网络运营商的限制,您将永远不必重复该过程。您可以正常更新您的手机,并在全球任何网络上使用它。

2.解锁基地

UnlockBase 是最好的手机解锁软件之一,过程简单易行。该解决方案自 2004 年以来一直投放市场,并在 165 个国家解锁了超过 500 万部手机。

您必须发送您的 IMEI 号码并选择您手机的型号和制造商。UnlockBase 声称拥有业内最佳的周转时间,并会尽快发送您的代码。您需要按照简单的说明进行操作,并使用键盘输入代码以解除手机的限制。

这款移动解锁软件具有退款保证,并承诺互联网上的最低价格。如果您发现任何其他更便宜的工具,该公司已准备好协商它们的价格。您还可以从全天候 24 小时的全天候客户服务中获得所需的任何帮助。

3.解锁我的手机 – TheUnlockr

Unlockr 已与 Unlock My Phone 合作,为您提供 IMEI 解锁服务。该方法适用于 Android 和 iPhone,支持全球超过 15,395 部手机。该服务已有超过141,201名成功使用手机解锁软件获得自由的满意客户!

与其他手机解锁服务类似,您需要选择您的型号并制作并发送您的 IMEI 号码。然后,您可以使用多种支付方式进行支付,例如 Paypal、西联汇款、加密货币、借记卡和信用卡。

该网站还提供了一个选项来跟踪您的订单,以防收到您的代码出现延迟。

TheUnlockr 甚至适用于难以解锁的手机,因为团队由黑客和专家工程师组成。您可以解除全球任何运营商的限制,插入不同的 SIM 卡,没有任何问题。

4.解锁单位

Unlockunit 最快在 1 分钟内解锁 GSM 手机!您可以在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等 200 多个国家/地区解锁您的手机。该公司已经开展业务超过 7 年,解锁了超过 100 万部手机。

您可以将该技术用于不同的提供商,例如 T-Mobile、AT&T、Vodafone、Rogers 等。该应用程序需要您的 IMEI 号码,您可以通过在手机上拨打 *#06# 来访问该号码。您必须付款并提供您的手机和位置的其他详细信息。

要使用此解锁工具解锁手机,您必须先插入未注册的 SIM 卡。然后只需提供您在电子邮件中收到的解锁码即可永久解锁您的手机。

电话解锁服务配备了一个友好的代表团队,他们随时准备帮助您并回答您的问题。

5.CellUnlocker

CellUnlocker 不是免费的手机解锁软件,但您可以免费查找您的密码!否则您可以确定有竞争力的价格,甚至可以在您的订单上获得折扣。

安全可靠的工具使用 IMEI 号码解锁您的手机。在您下订单后,它会自动处理,以便您获得最佳周转时间。某些运营商和手机型号需要额外的时间,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解锁软件解锁 GSM 网络上的 Android 手机。一旦手机解锁,您就可以在世界上大多数 GSM 网络上使用它。您可以根据需要多次更换 SIM 卡,而无需密码或代码。

该服务提供 24/7 全天候支持,可引导您完成简单的步骤。

6.免费解锁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如何免费解锁手机,这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FreeUnlocks 是一项付费手机解锁服务,但您可以使用 TrialPay 完全免费获得。

解锁机制没有什么不同——您需要提供您的手机和运营商详细信息以及您的 IMEI 号码。很快,您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得解锁代码和简单说明。

该解决方案于 2009 年推出,已用于解锁超过 96,500 部手机。您无需下载任何内容,因此无需担心恶意软件或间谍软件。这是一个 100% 的合法程序,不会对您的手机或硬件造成任何威胁。

您可以解锁不同品牌的手机,如索尼、苹果、HTC、三星、黑莓、诺基亚和华为。如果该服务出于任何原因无法解锁您的手机,您将收到全额退款。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7.直流解锁器

DC-unlocker 是一款多功能的手机解锁软件,也适用于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该工具不像其他应用程序那样使用您的 IMEI 号码,您必须在您的计算机上下载 DC-unlocker 客户端。

该程序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和易于使用的功能,可在 1 分钟内解锁多个设备!您可以使用标准 USB 数据线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并执行解锁过程。手机解锁软件会自动检测您的设备,无需选择 COM 端口。

您可以免费下载 DC-unlocker 客户端并在您的手机或调制解调器上试用。除了解锁,它还可以用于生成固件更新代码。

该网站还为您的 Android 手机提供其他有用的工具,如无限解锁代码生成程序。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结论

手机解锁软件可以让您解锁手机屏幕,从而为您省钱。您还可以增加手机的价值,并在出售时获得更好的价格。

该过程也已合法化,应用程序使您可以更快地解锁手机。因此,如果您想摆脱束缚,请尝试上述解决方案,并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对它们的感受!您要尝试哪一个?

  • 26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