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做一个这样的splash窗体?

最近看到这样一个软件的开始溅射窗体很是好看:      (原图是PNG格式的,背景是透明的,上传上来就成了淡青的背景的)后来想学一下,查了很多做不规则窗体的方法,可是都不成功,如利用窗体透明色的方法,把窗体的背景色设为绿色,再把窗体的TransparencyKey设置为绿色,然后把窗体的背景图片设为该图,可是出来的效果可不敢恭维:                      

2007-11-08 12:17:00 865 1

画橡皮筋线

画橡皮筋线的方法,绝不闪屏,与顶点数无关~

2007-12-06

HideTabCtrl

HideTabCtrl隐藏标签

2007-11-27

基于内存映射文件技术的海量影像数据快速读取方法

随着信息技术和传感器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遥感图像的数据量呈几何级数的递增,而传统的利用文<br>件指针来读取文件的方法,只能正确读取2GB 以下的数据。针对此种情况,提出了新方法,并分析了其关键技<br>术,用VC + + 给出了实现的代码

2007-11-01

增强型道格拉斯_普克压缩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论述了经典的道格拉斯—普克压缩算法,分析将其应用于多边形边界数据压缩所造成的图形失真现象,提出了一种增强型道格拉斯—普克压缩算法,并用实际的MapInfo 矢量数据来检核该算法的可靠性。

2007-11-01

[OpenGL超级宝典--第二版]

本书是一本完整而详尽的关于OpenGL的参考书,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OpenGL导言”介绍3D图形学的基本原理,读者将在此学会构造使用OpenGL的程序、设置3D渲染环境、创建和移动基本对象并给它们施加色彩和三维效果;第二部分“OpenGL渲染组成”深入阐述了0penGL的使用、高级特性及特殊效果,如处理光栅图形、纹理贴图、3D建模和物体合成、混色和雾化效果,处理三角形、曲线和曲面、交互式图形,另外还介绍了如何利用OpenGL制作图像以及OpenGL扩展的应用;第三部分“OpenGL for Windows;OpenGL与Win32”讨论了Windows平台上的OpenGL,读者将在此学到各种驱动程序模型、硬件渲染和软件渲染、像素格式、渲染环境以及其他Windows中特有的功能;第四部分“附录”提供了有关OpenGL更新、参考资料和状态机等方面的内容。 在本书中,通常每章介绍一个方面的编程主题,并在同一章中给出与此编程主题相关的大量函数及函数说明。另外,许多函数还提供了实用的示例,使读者可以直接在自己的程序中借鉴参考。 本书内容丰富而全面、结构清晰、层次分明,适用于使用OpenGL编程的各个层次的程序员。

2007-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