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re导入eclipse之二Could not locate home 编译运行

按照之前的导入方法成功导入后,报错消失了,这时候用eclipse编译openfire。

(1)在eclipse的菜单栏中,选择Run->Open Run Dialog...,在弹出的对话框左侧的树形结构中选择Java Application,单击右键,选择New创建启动配置。
 
(2) 在Run窗口的Main选项卡中, 修改Name文本框中的值,改成包含要启动的类的工程名openfire
 
(3)在Run窗口的Main选项卡中,点Browse按钮,选择openfire
 
(4)在Run窗口的Main选项卡中,点Search按钮,选择Main class为
 
org.jivesoftware.openfire.starter.ServerStarter,单击Apply按钮。(这是openfire的启动类)
 
(5)点击进入Arguments选项卡,在VM arguments文本框中输入
 
-DopenfireHome="${workspace_loc:openfire}/target/openfire"
 
单击Apply按钮。这个是用于eclipse执行java命令时传递的参数,这样openfire程序可以通过System.getProperty(“openfireHome”)得到openfire的本地位置。
 
(6)点击进入Classpath选项卡,选中User Entries,这样Advanced...就处于可用状态;点击Advanced...按钮,在Advance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