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适合做抖音小店无货源?深度剖析各大平台,帮你捋清思路

大家好~

我是电商欣欣~

一个从事电商无货源的90后~

自己够强大,其他的无所谓;自己不强大,事事都会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工种昊:电商欣欣

今天就结合当下热门的电商平台淘宝、拼多多、抖音小店来跟大家聊聊什么样的人适合做无货源店群,
深度剖析每个平台适合的人群,帮你捋清思路。

如果看完你还拿不定主意的话,欣欣也可以根据你的详细情况帮你分析一下,接下来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淘宝无货源店群

我们先说保证金,这个东西每个平台都会有,目的就是为了预防商家恶意违规,或者是退货退款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到时候会从这个保证金里面去扣。

平台规则方面,淘宝是03年出来,到现在已经是第18个年头了,因此无论是用户群体、商家数量还是规章制度,都是比较健全的。

日常违规大部分都是盗图、售假这种知识产权问题,在这方面淘宝打击比较严。

如果你刚做店群,选择了淘宝平台,首先要具备大量的知识品牌储备,其次就是敏锐的眼光。

像实拍图、真人图像这种就不要拿来用了,很容易被投诉,尤其是服饰箱包类,投诉率特别高,这方面知识产权的保护也比较严格,

所以上货的时候要考虑清楚,有的产品如果你没法确定,时间长了就会变成一个定时炸弹。
整体来说淘宝竞争大,做的人多,如果你没有流量没有市场,入驻淘宝近乎等于雪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工种昊:电商欣欣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

保证金上,拼多多号称0元入驻,意思就是可以先上货,等到赚了钱,或者等流量做起来再交保证金,

其实如果你感觉可以做,最好早点缴纳,不然也会造成流量限制。

规则上,拼多多主打价格低的产品注定它的受众面积不均,平台局限性大,

而且因为拼多多入驻门槛低导致前期大批量商家入驻,平台商家数饱和,产品鱼龙混杂,混的一个“拼夕夕”的名号。

作为一名商家,选择平台最重要的是有利可图。

拼多多市场饱和再加上产品价格低,客单价低,开一家拼多多店铺,我们很难获得收入,

根据统计,一家店铺一个月大概在500左右,有些人做着做着就没有坚持下去的必要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工种昊:电商欣欣
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

抖音小店是抖音推出的新型电商平台,入驻商家数量少,竞争压力小,如果你打算做这个平台,有几点需要了解。

首先只要一个抖音号,一个个体户营业执照,五千的保证金和几千的流动资金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抖音小店。

而且抖音平台日活跃用户高达8亿,有波澜壮阔的流量群,流量的变现能带给抖店商家很客观的数据。

同时抖音平台为了鼓励商家入驻,提供了非常多的扶持政策,如:降低入驻门槛,从最初的需要有30w粉丝才可以入驻,到现在0粉丝也可以入驻;

抖音小店降低平台扣点;取消单日单店上货数量限制等等。

就平台红利期和充足的流量客观来说其他电商平台是远远比不过抖音小店的,新人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工种昊:电商欣欣

平台分析完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

新手小白从来没有碰过电商,想获得可观回报,抖音小店这个平台还是不错的,操作店铺不算难,简单好上手,即使是兼职也没有问题。

客服方面也不用担心,可以在后台设置自动回复。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欣欣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观看~
我是欣欣,接触互联网电商六年时间,做过京东、闲鱼,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无货源,团队自运营八十多家抖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