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怎么注册谷歌?手机号无法用于验证谷歌Gmail的成功解决方法

相信最近很多人在使用电脑注册google账号验证手机号码的时候都会遇到“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的问题。下面博主为大家分享一个简单可行的注册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 / 步骤
在电脑官网上注册账号验证手机号码时显示是这样的,“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点击进入手机版邮件app,点击添加Gmail账号。(不同手机型号界面会有所不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框里无需填写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直接点击账号登录下方的“创建账号”链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时候会出现创建账号信息页面,在创建账户页面,填写相应信息。手机号码默认已经选择了中国+86的,然后直接点击继续,之后手机会收到一条验证短信,输入验证信息就可以成功创建google账号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Google账号创建成功之后,Google的gmail小组会给你发一封邮件。邮件内容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s:手机一定要选择中国+86,否则会无法注册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当我们注册Gmail邮箱时,通常需要提供一个手机号来进行验证。然而,有时候可能会遇到手机号无法验证的问题。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可能是手机号码输入错误。我们需要确保输入的手机号码是准确的,没有错漏。在输入手机号码时,要注意不要加入无关的符号或者空格。 其次,可能是网络问题。验证手机号码需要通过网络发送短信或者电话来获取确认码。如果我们的网络连接有问题,那么可能无法正常进行验证过程。此时,我们可以尝试连接其他可靠的网络进行验证,或者稍后再尝试。 另外,可能是手机服务商或者运营商的问题。有时候,我们使用的手机号码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例如网络信号不稳定、号码被封锁、欠费等。如果我们怀疑是这个原因导致手机号无法验证,可以联系手机服务商或者运营商,咨询并解决问题。 最后,也可能是Gmail系统本身的问题。有时候,Gmail系统可能出现故障或者其他技术问题,导致手机号无法验证。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尝试稍后再次进行验证,或者联系Gmail客服获取帮助。 总之,当遇到Gmail注册手机号无法验证的问题时,我们可以先检查手机号输入是否准确,然后尝试使用其他网络进行验证。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可以咨询手机服务商或者运营商,或者联系Gmail客服以获得更多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