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 MFC中WebBrowser控件禁止新窗口弹出的解决办法

 在百度上找了很多方法,没有一个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我在XP SP3上测试,WebBrowser的OnNewWindow3事件中处理是无效的,不知道人家说XP SP2有效是怎么回事。

那种创建一个隐藏窗口出来的办法,我个人反正是不愿意去用,总之感觉不太好,而且据说这是目前唯一的解决办法。

 

后来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往土办法去想了,我们知道IE中有状态栏这个东西,当鼠标指向某个链接时,状态栏的文字就变成链接地址了。

经过测试之后,确实可以用WM_GETTEXT来获取到链接,这就解决了OnNewWindow2中获取不到新窗口的链接的问题了。

 

但是IE可以有状态栏,WebBrowser中我找了一下,没有发现能够显示状态栏的操作,在spy++中查看,也不像IE那样有状态栏的窗口。所以,我又仔细研究了一下WebBrowser关于状态栏的事件。后来发现StatusTextChange中其实就可以直接获取到状态栏的文字了。

 

于是,写代码的事情就很简单了,而且是完美的解决问题,不管是js的   window.open    还是一个简单的新窗口链接。

void CMWebDlg::OnNewWindow2Explorer1(LPDISPATCH FAR* ppDisp, BOOL FAR* Cancel)
{
 VARIANT vars;
 m_Web.Navigate(strURL,NULL,NULL,&vars,&vars);
 *Cancel =TRUE;
}

void CMWebDlg::OnStatusTextChangeExplorer1(LPCTSTR Text)
{
 strURL=Text;
}

在类中或者CPP中  CString strURL; 一下即可。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