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收录】ohpm ERROR: Install failed FetchPackageInfo: @ohos/hypium failed

创建APP的时候出现这样一个错误,是代理没有配置的原因

ohpm.bat install --registry https://repo.harmonyos.com/ohpm/
ohpm WARN: ETIMEDOUT Failed to search for package "@ohos/hypium" from "https://repo.harmonyos.com/ohpm/", request to https://repo.harmonyos.com/ohpm/@ohos/hypium failed, reason: connect ETIMEDOUT 120.232.206.82:443
ohpm ERROR: NOTFOUND package "@ohos/hypium" not found from all the registries https://repo.harmonyos.com/ohpm/
ohpm ERROR: Install failed  FetchPackageInfo: @ohos/hypium failed

如果你在安装这个的过程中出现了这样的一个界面,说明一定是要配置代理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DevEco Studio代理

启动DevEco Studio,配置向导进入Set up HTTP Proxy界面,勾选Manual proxy configuration,配置DevEco Studio的HTTP Proxy。
说明
如果非首次设置向导进入HTTP Proxy,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入HTTP Proxy配置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欢迎页单击Configure(或图标) > Settings > Appearance & Behavior > System Settings > HTTP Proxy进入HTTP Proxy设置界面(macOS为Configure > Preferences > Appearance & Behavior > System Settings > HTTP Proxy)。
在打开了工程的情况下,可以单击File > Settings > Appearance & Behavior > System Settings > HTTP Proxy进入HTTP Proxy设置界面(macOS为DevEco Studio > Preferences > Appearance & Behavior > System Settings > HTTP Proxy)。

HTTP配置项,配置代理服务器信息。如果不清楚代理服务器信息,请咨询您的网络管理人员。
Host name:代理服务器主机名或IP地址。
Port number:代理服务器对应的端口号。
No proxy for:不需要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的URL或者IP地址(地址之间用英文逗号分隔)。

Proxy authentication配置项,如果代理服务器需要通过认证鉴权才能访问,则需要配置。否则,请跳过该配置项。
Login:访问代理服务器的用户名。
Password:访问代理服务器的密码。
Remember:勾选,记住密码。

配置npm 代理

找到npm安装所在的文件夹,找到一个叫做.npmrc文件,修改文件内容如下:
一般在文件夹内打开C:/用户/用户名/.npmrc文件,修改文件内容如下:

strict-ssl=false
sslVerify=false
registry=https://mirrors.tools.huawei.com/npm/
@ohos:registry=https://cmc.centralrepo.rnd.huawei.com/artifactory/api/npm/product_npm/

注意,文件也可以备份一个

配置ohpm代理

查看一下,你的文件有没有可能在这个路径下
在文件夹内打开C:/用户/用户名/.ohpm/.ohpmrc文件,修改文件内容如下.

之后根据你自己的代码配置配置如下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络都通了之后就可以点击运行我们的APP。

之前没有撇子成功可能会缺少oh_modules这个模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成功之后,在编译运行就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模块。代码没有配置成功可能会导致你的Previewed这个模块也是失败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成功之后就可以运行了

References

https://developer.harmonyos.com/cn/docs/documentation/doc-guides-V3/environment_config-0000001052902427-V3#section0849413782

  • 26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