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三大版本

Java平台有三个版本:

(1)Java SE(Java Platform,Standard Edition)Java标准版。Java SE以前叫做J2SE。

主要用途:a.它允许开发和部署在桌面、服务器、嵌入式环境和实时环境中使用的Java应用程序。

                b.Java SE包含了支持Java Web服务开发的类,并为Java EE(Java Platform,Enterprise Edition)提供基础。

(2)Java EE(Java Platform,Enterprise Edition))Java企业版。Java EE以前叫做J2EE。

主要用途:a.帮助开发和部署可移植、健壮、可伸缩且安全的服务器端Java应用程序。

                b.Java EE实在Java SE的基础上构建的,Java EE提供的Web服务、组建模型、管理和通信API,可以用来实现企业级的面向服务体系结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SOA)和Web 2.0应用程序。 

(3)Java ME(Java Platform,Micro Edition)Java微型版。Java  ME以前叫做J2ME。

主要用途:J2ME为在移动设备和嵌入式设备(比如手机,电视机顶盒和打印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健壮且灵活的环境。

 

 

 

参考:http://blog.csdn.net/libaineu2004/article/details/41021357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