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isualSVN和tortoiseSVN搭建远程连接

写这篇博客是因为之前做一个学校项目需要一个远程服务器,本来使用的是git和gitee,但是由于gitee免费版最多只有五个使用者,所以我就找到了使用VisualSVN和tortoiseSVN搭建远程连接这样一个方法。

首先我们配置tortoiseSVN和VisualSVN,这些比较简单大家很容易找到。但是要搭建外网和本地库的连接,我们就需要一个域名来帮我们完成访问,这里我使用的是花生壳,注册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域名,注册之后我们就可以添加映射了。

这里我们外网域名我们就用送的那个,内网主机就可以用自己的ip地址(cmd ipconfig即可查看)。为了能够直接在浏览器访问,我们内网端口设置8080,外网端口设置80。

完事之后我们就开始配置VisualSVN

这里server name我们可以随意配置,server port选择8080,必须要和上边的内网端口对应。这些配置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浏览器上访问我们的SVN服务器啦

输入在VisualSVN上配置的username和password就可以登入。这个时候就可以下载SVN服务器上的东西了,为了能够checkout到本地,我们就需要在配置一下我们的tortoiseSVN。

点击checkout,复制url。打开tortoiseSVN的setting,选择network进行配置,

这里服务器地址填我们的内网地址,端口号8080(需要与之前的对应),完成之后点开自己需要checkout出的文件加,粘贴上刚刚的url,搞定!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