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热器管件中的焊接部位检漏测试用格雷希尔G35系列快速接头解决密封问题

加热器部件在市场应用广泛,大致分为三类,分别有家用加热器、商用加热器和工业用加热器。常用加热的方式有电热、燃烧为主要方向,根据不同要求给用户制造各种形状的金属管或者罐体配合。金属管、罐体成型过程中会有不同接口的焊接(如下图所示)。

加热器焊接部位

焊接后的部位是否存在虚焊、漏焊,需要做相关的测试将不合格的产品从里面挑拣出来。格雷希尔GripSeal快速连接器可以应对不同管口的形式给到不同的解决方案,合适的测试工具能够让检测效果得到保证,检测效率快速提高(如下图所示)。

G35系列快速连接器

G35系列是一款高压内胀式连接器,广泛应用于各类金属管件的密封连接。此款连接器自带锁紧结构,能够牢牢地抓住管件内壁,且爪牙上有细小的横纹,能够增大受力面积,提供更牢靠的抓紧力,非常适用于高压力工作环境。拥有十种以上标准型号,满足管件直径9.52mm——41.28mm范围的密封,并可定制其他尺寸,最大可到100mm。

【编辑:张还胜于2022年6月29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