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Vivado中,FIFO接口有三种不同的形式:native、AXIMemory和AXI Stream。它们之间的区别如下:

AXIMemory接口:AXIMemory接口是一种基于AXI协议的FIFO接口。AXIMemory接口使用AXI协议进行数据传输,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AXI Stream接口:AXI Stream接口是一种基于AXI Stream协议的FIFO接口。AXI Stream协议是一种简化的流式数据传输协议,用于高速数据传输。AXI Stream接口只支持数据的顺序传输,不支持随机访问。Native接口:Native接口是FIFO的最基本形式,它使用FIFO的原始端口进行数据读写。

2024-03-22 16:54:25 163 1

原创 vivado中的ethernet、networking ethernet和telecommunications ethernet是三种不同的IP核。它们之间的区别如下:

它提供了更高级的网络功能,如IP协议的处理、ARP协议的处理、UDP和TCP协议的处理等。Networking Ethernet IP核适用于需要实现更复杂网络功能的应用,如路由器、交换机和网络服务器等。它提供了以太网协议的硬件实现,包括数据帧的发送和接收、MAC地址的解析和生成、CRC校验等功能。Ethernet Ethernet适用于基本的以太网通信,Networking Ethernet适用于更复杂的网络功能,而Telecommunications Ethernet适用于电信领域的应用。

2024-03-21 11:58:22 32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