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性OV通配符(企业级)SSL证书

众所周知国产SSL证书品牌只有CFCA,如果你拿到的不是CFCA那么肯定不是国产SSL证书,CFCA浏览器信任度75%左右,主流最新版本的浏览器都可以信任。

标题关键字解释

OV:是指组织证书,严格来说,SSL证书并不区分个人还是企业证书,只有实名非实名版本,个人同样也可以办理OV通配符

通配符:可以适配所有二级域名和主域名,通配符作为主流SSL证书类型。

企业级:国际上称之为OV,此类证书需要对申请者进行身份实名认证。

SSL证书:属于数字证书,需要由权威可信机构办法,全球(世界)可信机构主流浏览器和移动设备达到99%的仅有4家,分别是:GlobalSign、DigiCert、Sectigo、Certum,世界上没有100%支持率的颁发机构。

申请国产性OV通配符(企业级)SSL证书

需要CFCA原厂授权提供商Gworg(江苏光网数字认证有限公司)申请,也可以直接在CFCA直接申请国产性OV通配符(企业级)SSL证书。如果招标询价,可以了解主流授权的一些提供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