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Myeclipse不能卸载的解决方案Failed to load Library jvm

重新安装myeclipse还是卸载myeclipse都会提示Failed to load library jvm。解决办法就是卸载干净之后重新安装。

在window是下myeclipse没有直接删除了myeclipse的文件夹,但是在此安装却不能安装的问题,可以使用以下工具:MicrosoftProgram_Install_and_Uninstall.meta.diagcab,可以去百度一下,这个软件用于软件无法安装和卸载的问题,的确可以解决这些没有卸载干净的问题。

还有一个是winows Installer无法工作的问题,这个有可能不是windows Installer无法工作的问题,而且jdk已经安装了,却没有卸载干净,最后导致 windows Installer无法安装软件,这个时候就可以继续使用这个软件去卸载已经下载好了的jdk。MicrosoftProgram_Install_and_Uninstall.meta.diagcab。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