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最好的 10 大学习编程网站!

点击上方“逆锋起笔”,公众号回复 PDF

领取大佬们推荐的学习资料

作者:John Selawsky

链接:https://sourl.cn/cWw63v

前言

在这篇文章中,我收集了 10 个最佳的编程学习网站,掌握编程技能可能是帮助你走出舒适区的一大步,新手程序员通常会觉得程序员市场的竞争太激烈,工作太有挑战性等。

但是,据统计,学习编程是值得你花时间去做的事情,原因如下:

  • 软件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是 103,620。

  • 软件开发市场上有很多职位空缺。

简而言之,软件开发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在这个领域找工作相对不会那么费劲,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学习资源可以学习,以下就是我最喜欢的编程学习网站:

1.Codegym

Codegym 是一个以 Java 为中心的平台,它比其他平台上都要更加深入的介绍 Java,这个网站将理论和实践知识相结合,你可以在上面找到 1200 多个练习项目。主要具备以下特点:

  • 互动课程,这部分有 500 多小时的编程课程

  • 内置 IDE,帮助你解决实践问题

  • 活跃的 Java 社区

  • 这个平台通过游戏化和故事化让学习变得有趣

地址:https://codegym.cc/ (支持 Google 账号直接登录)

这个网站还有一大亮点是,提供了在线 IDE ,并且可以通过解决 Task 的方式来学习。当你没解决完一个 Task ,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2. Treehouse

Treehouse 是另一个将编程知识简单化讲解的平台,它会教你处理特定项目所需的技能,比如创建一个 APP,创建一个 WordPress 博客等。Treehouse 支持所有流行的编程语言——Java、Python、c++、Ruby 和其他语言,具有以下好处:

  • 现实环境中练习问题

  • 与导师面对面的交流

  • 离线访问

地址:https://teamtreehouse.com/  (需要另外注册账号)

3. Khan Academy

尽管 Khan Academy 没有 Java 或 Python 教程,但该平台是理解计算机科学基本概念的一个很好的起点,完成这些课程后,你将会了解数据结构和算法相关的知识,并获得“程序员思维”,这个网站具有以下特点:

  • 免费的课程

  • 涉及前端开发和数据库管理

  • 涵盖常见的算法解答

  • 易于使用的界面

  • 有助于巩固知识的小测试

并且,这个网站目前已经支持简体中文版,但是中文版支持的课程比较少。

地址:https://www.khanacademy.org/computing/computer-science (支持 Google 账号直接登录)

4. Udemy

Udemy 是一个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大多数编程语言课程,用户群体也相当大,课程分为收费和免费,这是由讲师决定,价格从 10 美元到几百美元不等,主要具有以下特点:

  • 广泛的编程语言选择

  • 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获取学习材料

地址:https://www.udemy.com/(支持 Google 账号直接登录)

5. Code4Startup

如果您想在创业领域获得更多实际经验,Code4Startup 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很好地利用你的开发技能。这个项目允许初级程序员为实际的初创公司编写代码,同时,企业主可以节省招聘人才的费用。

除了作为一个实践场所,Code4Startup 还为编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免费课程。就我个人而言,Learn Ruby on Rails、Heroku 和 Wistia API 等多个课程我都很喜欢。关注公众号 逆锋起笔,回复 pdf,下载你需要的各种学习资料。

地址: https://code4startup.com/(支持Google、Github账号直接登录)

6. One Month

如果你为“我如何在一个月内学会一门编程语言?”,请务必查看这个平台。这个编程网站可以帮助初级程序员快速掌握 JS、Python 和 Ruby 的基本概念,遗憾的是,该平台上的大多数课程都是付费,尽管少数免费课程,还有一个讨论编程热点新闻的博客。

地址:https://onemonth.com/ (需要另外注册账号)

7. PluralSight

Pluralsight 的课程从入门到高级,涵盖了所有流行的编程语言,以及数据科学的基础知识,主要具有以下特性:

  • 课程范围广泛

  • 有专门针对高级开发人员的课程

  • 广泛的订阅计划

地址:https://www.pluralsight.com/codeschool (需要另外注册账号)

8. Coursera

与 Udemy 一样,Coursera 是另一个值得 CS 和编程学生学习的资源。与 Udemy 不同的是,该平台关注的是大学层面的深入研究,而不是实践理念。

这个平台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个强大的资源,你可以通过它学习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等学校的课程。

地址:https://www.coursera.org/ (支持 facebook 和 apple 账号)

9. Freecodecamp

这是最大的技术社区之一,拥有相当广泛的教程和课程,这在我看来是其他网站都没法比的,你会在这里找到实用的、基于项目的作业——这就是为什么一旦你掌握了扎实的编程理论,最好还是去 Freecodecamp 看看的原因,与此同时,Freecodecamp 上拥有大量的免费资源。

地址:https://www.freecodecamp.org/ (支持 Google、Github 等账号直接登录)

10. Codewars

Codewars 是一个代码练习网站,能够培养程序员,特别是编程新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如果你经常对编程提不起动力学习,那么,Codewars 你值得拥有,砌墙式进阶的方式会让你对编程更加感兴趣。除了刷题进阶之外,它的社区也值得关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困扰着程序员的问题,还有别人解答的解决方案

地址:https://www.codewars.com/ (支持 Github 账号直接登录)

程序员书库(ID:CodingBook) 猿妹编译

链接:https://levelup.gitconnected.com/its-time-to-start-learning-coding-top-20-best-websites-to-learn-programming-in-2020-9c5105c76c96

JavaGuide 进行了修改完善




点赞+在看,小编感恩大家❤️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