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年web应用开发大赛成功举办!

CSDN高校俱乐部在2012年6月3日举办了2013web应用开发大赛!经过激烈的决逐,12位web应用开发者脱颖而出、、、、今天,他们将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谁才是王者、、
8:30分,主持人宣布“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web应用开发大赛正式开始!”比赛正式开始、、、、
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评委老师“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CSDN乐知学院副院长,3G 方向讲师李伟老师,  JAVA方向讲师-陈红军老师 , .NET 方向讲师-姚洪波老师,  PHP方向主讲教师  辛兴涛老师,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CSDN高校俱乐部主席 尤越等。”
闲话少说,时间交给今天的主角们!12位出色的选手们   比赛开始啦、、、、、、选手正在用ppt介绍自己的项目!

舞台风采秀!项目最育人!

冠军的主——————11级学长,.net班齐志超同学!(*^__^*) 嘻嘻……

最终获奖名单、、、、、

获奖人 合影!!

经过一番激烈的决逐!一批“IT新秀”就产生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看见他们的作品就看见了IT届的新希望!

最后主持人宣布: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web应用开发大赛圆满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